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乒乓球赛将在浙江萧山一小镇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九月十四日电(记者童栎丞)二00四世界杯乒乓球赛将于十月在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举行。如此规模宏大的世界性体育赛事落户在一个小镇,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最令人高兴的是,届时,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据介绍,刚刚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张怡宁、王楠、马琳,以及人们熟悉的瓦尔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德内尔、柳承敏、王励勤、李佳薇等世界级名将均将于十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聚首萧山临浦镇,展开新一轮的精彩对决。

  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副主席姚振绪告诉记者,参赛者是世界排名前十二的男女运动员以及六大洲的乒坛冠军,运动员少而精,比赛将会十分精彩。同时,为了增强比赛的可看性,本届球赛还将首次采用男、女赛事同时同地举办的方式。

  阵容如此强大的精彩赛事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包括决赛、半决赛在内的八场比赛,有五十多个国家进行转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