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国青第一课出彩又出血 分组对抗连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1 新华网

  昨天,在回归U19中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中,还没有倒过时差的董方卓表现得十分抢眼,不仅没有表现出丝毫疲态,并在分组对抗中打进两球。另外,董方卓的两次“见红”成了训练场上的焦点。

  在开始的热身活动中,由于腰部有伤,董方卓的动作显得比较谨慎。但是在随后的传球跑位练习中,董方卓渐入佳境,表现得非常积极,多次主动举手要球,拿球和分球都非常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轻松,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

  传接球的训练完了以后,队员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在这次对抗中,董方卓延续了他在比利时联赛中的良好状态和神勇表现。短短的半个小时里,他就有两个入球和两次助攻,并且有好几次有威胁的打门。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训练中的几次传球都非常隐蔽和巧妙,有一次10多米的后脚跟传球,准确地落到了队友脚下。另外,从训练中也可以看出,其他的队员都喜欢把球传到他的脚下。他的这种表现也赢来场下的几位教练的掌声。

  在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董方卓突然脚一瘸一拐地走到场下,这让几位在场边的教练紧张起来,大家都以为他受伤了,后来证明是虚惊一场,原来是他的脚还不适应新战靴,把后脚跟磨脱了一块皮,流了很多血。看到这种情况,队医哭笑不得,开玩笑说:“这已经是第二次这样了,看来你应该把你在比利时的比赛鞋带回来。”经过简单的处理,董方卓马上又投入到了训练中。在四节的分组对抗训练中,董方卓打了三节,第四节,由于体力下降,董方卓被换下场休息。

  在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中,主教练殷铁生安排了几个队员进行任意球训练。可能是教练考虑到董方卓旅途的疲劳,董方卓只被安排给另外几名训练射门的队员传球。训练快要到尾声的时候,董方卓又跑到场边,他又“挂彩”了,这次是鼻子流血,估计是还没有适应这边气候的缘故。他边往场边跑就有一个教练和他开玩笑说:“这么快就水土不服了啊。”引来一片笑声。(刘孟飞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