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比赛遭遇雨中情:乐坏各商贩 愁煞组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0 潇湘晨报

  等苦网球迷

  由于下雨,原定于下午1点在中央球场进行的萨芬的比赛也不得不推迟。但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是有一些虔诚的球迷不甘离去,他们不顾雨天的冰冷,在中央球场打着雨伞等待着雨停,期望能看到偶像萨芬的比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直到下午4时,雨一直下,丝毫没有停的迹象。在中央球场外,撑着各色雨伞的球迷还是坐满了各个商家搭建的棚子,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正对的大屏幕。“大家都不愿离开。”一位球迷说,“尽管下着雨,但为了看到比赛,我们愿意承受一切。”

  乐坏各商贩

  大雨意味着比赛的推迟,不过这却使得经营小生意的摊贩笑逐颜开,尤其是卖雨具的和卖饮料的商贩。昨日上午,来到网球中心看比赛的大多数球迷并没有准备雨具。而等到雨一发不可收的时候,人们又不得不冲出网球中心,在附近的商店购买雨具。这样,平常生意并不是太好的店老板就成为这一天当中最幸福的人,“北京秋天很少下雨,但这雨一下肯定得一整天”。加上下雨也使得气温骤降了不少,在球场里面出售热饮的商家也获得了丰收。

  愁煞组委会

  昨天的比赛被取消,剩下的一个现实问题是,这些被推迟的比赛就不得不在以后的时间里“见缝插针”地进行了,这的确很让中网的组委会头疼。

  共有22场第1轮的比赛被推迟,据组委会张秘书长说,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这些比赛将被安排在今日上午开打。

  “我们也无能为力,只能指望着被延迟的比赛将在明日完成。”但负责此事的官员林肯显得很无奈,“我们又处于与此前任何网球赛相同的处境了,最令人担心的就是这雨一直下个不停。”本报特派记者季伟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