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赛季冠军联赛又拉开战幕 “复仇”以豪门的名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00 南京晨报

  四个月之前,当“贫困户”波尔图一夜“暴富”的时候,皇马、曼联这些财大气粗的豪门却只能看着葡萄牙人登上欧洲足球的制高点。新赛季的冠军联赛已经拉开了战幕,G14的大腕们已经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对于那些小俱乐部来说,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将会变得非常艰难!我尊重上赛季的冠军波尔图,他们凭借完美的战术赢得了冠军,但是米兰、皇马和拜仁这个赛季将会更加小心!”正如拜仁总经理鲁梅尼格所说的那样,新赛季的欧洲赛场,各支豪门将发起最猛烈的反扑。 GroupA 红军中兴尚需时日 利物浦又回到了冠军联赛,安菲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尔德的所有球迷都期待着本尼蒂斯将球队重新带领到上赛季80年代的辉煌,但是愿望永远都只是愿望,以红军现在的实力,能够冲破小组对手的封堵已经是不错的成绩。拉科、摩纳哥和奥林匹亚科斯绝不是他们上周击败的西布朗维奇。

  利物浦的第一个对手是摩纳哥,德尚的球队上赛季让所有人都吃惊不已。不过经过一个难熬的夏天之后,摩纳哥几乎被豪门洗劫一空!久利去了巴萨、罗滕加盟圣日耳曼、莫伦特斯被皇马收回,球队惟一的新面孔就是从巴萨租借来的萨维奥拉。阿根廷人希望自己和莫伦特斯一样,能在摩纳哥证明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不过德尚没有了久利和罗滕这两把利剑,想重复上赛季的奇迹几乎是痴人说梦!

  尽管摩纳哥已经今非昔比,但是本尼蒂斯依然不敢轻言必胜。本赛季利物浦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夏他们从西班牙拉来了阿隆索、加西亚和努涅兹等不错的球员,加上法国来的西塞,利物浦在实力上要高出摩纳哥一筹。“我不能向球迷保证冠军,我只希望利物浦能够踢出他们的最好水平。我知道球队已经多年没有拿到重要赛事的冠军了,一个大俱乐部如果拿不到冠军就必须改变,这就是我目前正在做的工作!”本尼蒂斯希望改变这支利物浦,首先当然是阵容!西班牙人到现在都在犹豫要不要让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后腰阿隆索上场,特别是在上周末加西亚有了极为出色的发挥之后。不过只要利物浦发挥出上周联赛3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水准,在主场拿下摩纳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A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同样也不是强大到不可击败,拉科的新赛季异常糟糕,球队不断的内讧让伊鲁埃塔一筹莫展。卢克无法控制自己的坏脾气,他在对内不断地寻衅滋事,而冠军联赛首场比赛他们就要面临杜舍尔、毛罗·席尔瓦、维克托和特里斯坦的缺阵。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也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对手,但是他们的角色也就是一个搅局者,在这个小组里,什么样的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GroupB 尤文杀出群狼包围 “新赛季我们要为所有的冠军而战”,联赛首轮获胜后,卡佩罗放出豪言,而他的下一个取胜目标就是冠军联赛中的第一个对手阿贾克斯。可是对尤文的考验绝对不止这一场,拜仁的强大自不必说,以色列的马卡比同样要让卡佩罗认真对待。

  从联赛首轮的表现看,现在的尤文焕然一新,“伟大的失败者”皮耶罗已经走出低谷,特雷泽盖、内德维德同样保持了出色的状态,30的结果让意大利媒体纷纷惊呼:“这才是真正的开门红。”就连特雷泽盖自己也感到惊讶:“我从没看到过这样凶猛的尤文图斯。”仅仅用了一个夏天,卡佩罗就改造了垂垂老矣的尤文图斯,“我从不去想失败,在米兰、在皇马,在所有的球队我只想着取胜”,在卡佩罗的激励下,尤文的所有球员都重拾信心,攫取胜利成为他们惟一的使命。对于客场作战的斑马军团而言,阿贾克斯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无疑是卡佩罗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在意甲首次亮相的瑞典人仅仅踢了45分钟便有入球,面对老东家,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表示了尊重:“阿贾克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在球场上我不会有所保留。”

  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教练科曼表示:“对手实力占优,但我们拥有主场优势,每支球队都希望在冠军联赛中打好开局,我们也是。” 拜仁带着麻烦上路 又一个跌跌撞撞的开局,拜仁似乎总走不出内讧的泥淖!马加特的训练方法几乎受到所有球员的质疑,今晚,他们就要带着一大堆问题开赴以色列,他们的对手是马卡比。

  就在拜仁出战之前,两名年轻的前锋都无法和球队一起出征,圣克鲁兹需要手术,伊朗前锋哈什米安同样因为背伤没法和球队一起去特拉维夫。现在谁也搞不清哈什米安到底是不是因为背伤无法随队出征,因为伊朗体育协会规定该国的运动员不准去以色列参赛!上个月的奥运会上,拒绝与以色列摔跤手比赛的伊朗运动员米雷斯梅利还被奖励了12.5万美元!伊朗的这一规定让马加特颇为头疼,因为他的前锋线上两名南美前锋都有伤在身,而在马加特与哈什米安谈论过政治原因之后,伊朗人曾经答应马加特去以色列。

  这注定将是一场充满争议的比赛,因为以色列动荡的局势让拜仁感到担心。以色列方面答应拜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确保比赛安全进行,而拜仁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充分理解对手的难处:“我完全相信以色列人有能力控制局势,我们的球员都很职业,他们不会让场外的因素影响自己!”这场比赛将在今天晚上进行,而这个日子恰恰是犹太人新年的前夜,此前马卡比曾要求欧足联将比赛提前,但是欧足联最终驳回了以色列人的请求。 GroupC 皇马发誓收复失地 两年前,齐达内的惊世一击将皇马送上了欧洲之巅,同时也埋葬了勒沃库森的冠军梦,从那时起人们都习惯称这支德甲劲旅为“千年老二”。而今皇马还是那支银河舰队,内忧外患的勒沃库森则今非昔比,明天皇马与勒沃库森一战依然值得期待。

  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皇马在今夏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卡马乔接过了奎罗斯的驯马鞭,欧文、萨穆埃尔的加盟进一步充实了球队的实力,但从前两轮西甲联赛的表现看,皇马远未达到最佳状态。“皇马踢得华而不实,不但防守混乱,进攻也缺乏威胁,很难想象这样的球队在冠军联赛能有多大作为”,西班牙媒体把皇马批得体无完肤,在他们看来皇马的德国之行绝非坦途。“在勒沃库森我们要保证稳固的防守,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首先必须做到不失分”,卡马乔非常谨慎,在他的改造下,球队的防守有所改观,在前两轮皇马破天荒地没有丢球。卡马乔在出征前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今夏加盟球队的萨穆埃尔已经复出,阿根廷人将成为皇马防线的中流砥柱。

  对比皇马的新闻多多,勒沃库森仿佛一个暗藏的杀手。贝尔巴托夫是他们最危险的人物,经历了失望的欧锦赛,日渐成熟的贝尔巴托夫在4轮联赛中射入了三个进球。在上周勒沃库森出人意料地输给了实力一般的美因茨,很多人猜测为了冠军联赛,他们保留了太多实力。

  除了勒沃库森,罗马也将是皇马必须征服的一道屏障。托蒂和卡萨诺都曾是皇马中意的对象,而萨穆埃尔又来自意大利的首都,实际上罗马与皇马的对决才是这个小组的最大看点!另一支冠军联赛的常客也被分到这个小组,基辅迪纳摩绝对不是好惹的对手,他们上赛季就差点让阿森纳葬身小组赛,这个赛季不知道谁又会成为他们的刀下之魂。 GroupD 曼联要与伤病赛跑 “三冠王”的荣耀已经离曼联越来越远,所有人都明白,随着阿森纳不败和切尔西的崛起,曼联对英超统治的时代已经结束!英超的开局让弗格森脸上无光,5轮过后排名第10,这是十年来从未见过的现象。今晚,他们将开赴里昂,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法甲冠军,杀进了冠军联赛的八强,法国之行对红魔来说绝不是一路坦途。

  伤病从今年一月开始就一直盘旋在老特拉福德的上空,范尼上轮刚刚复出,鲁尼还要三周休息,福琼、萨哈和索尔斯克亚都无法出战,可是在球队出征前,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再度受伤,他将缺阵一个月!“海因策刚刚回归,我们立即失去了内维尔!运气真的不在我们这边,但是我们会克服这些苦难,毕竟我们的阵容里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弗格森现在只能自我安慰,他那条糟糕的后防线不断地犯错,这才是球队始终无法全取三分的原因。希尔维斯特似乎还没走出欧锦赛的噩梦,而一向表现沉稳的门将霍华德又在上轮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要想在里昂拿到想要的分数,弗格森除了指望前锋们找到球门外,还必须警告自己的后卫不要犯晕。

  里昂的情况显然要比曼联好,他们与图卢兹和梅斯一起排在积分榜首。里昂第一次在冠军联赛中遇到曼联,但是他们的球队中不缺少熟知曼联的人。维尔托德,这个赛季初才加盟里昂的前锋经历了多场阿森纳与曼联的恶战。“很高兴又能在欧洲赛场上遇到曼联,我会把在阿森纳的经验告诉我的队友!”维尔托德已经在向曼联挑衅。里昂的阵容远远要比曼联齐整,除了受伤的迪亚拉,其余球员已经伤愈,特别是中场小儒尼尼奥的回归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可怕。

  D组的另一场比赛在费内巴赫和斯巴达队之间进行,拥有范霍伊敦克和鲁斯图这些顶尖球员的费内巴赫显然要比捷克的冠军强很多,不过这两支队伍如果想要出线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