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自由球员市场接近尾声 五大“存货”待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00 南京晨报

  NBA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了,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也接近尾声。科比、吉诺比利等在老东家的新合同上签了字,而马丁、纳什、布泽尔等则另觅高枝。各队的阵容改造情况各不相同,不管是已经基本完成只差局部调整的还是仍一筹莫展的,他们都只剩下50天时间进行最后的努力,而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存货”也不多了,只剩下56位球员可供挑选,其中可用之人更是凤毛麟角,老将卡尔·马龙无疑是现有自由球员中的头号“MVP”—— 马龙(湖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对于那些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马龙无疑更有价值。雄心勃勃的森林狼和马刺都对老邮差感兴趣,奥尼尔也想把老战友挖到迈阿密并肩冲击总冠军,但湖人显然不会轻易撒手,他们正努力把老马龙留在斯台普斯辅佐科比,科比与马龙之间的“忘年交”也许也会起到一定作用。不过老马龙再战一个赛季的目标仍旧是争取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加盟哪支球队更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这将是马龙考虑新东家时的首要前提。不管怎样,“邮差争夺战”也许将是今年NBA夏季风暴最后的疯狂。 斯威夫特(灰熊限制性自由球员)

  24岁的斯威夫特年轻、身体灵活、爆发力十足,但至今仍没有其他球队向他“示爱”,除了他是限制性自由球员这一点外,他的不足也是原因,虽然他在攻防两端均可以打出震撼表演,但他却从没有成为一位表现稳定的球员,在他四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竟然只首发了56次。 琼·巴里(掘金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35岁的巴里是位不错的投手,虽然在职业生涯中每个赛季最多首发次数从没超过9次,但他却拥有巴里家族遗传的天分以及那种比他小一半的年轻人才有的活力。和马龙一样,拥有12年NBA经验的巴里也更加适合那些有可能争夺冠军的球队。 费泽尔(公牛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26岁的费泽尔本来有可能成为公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伤病使一切成为泡影。今年夏天费泽尔被送给新军山猫,但随即又被山猫弃用,现在他只能期待一份新的合同。高大强壮的费泽尔只有在充当进攻中心的时候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但现在还会有球队把进攻重任交给他吗? 德马尔·约翰逊(尼克斯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两年前,约翰逊在自己的NBA二年级平均每场得到8.4分,并仍在逐渐成长,但一场车祸不仅弄断了他的脖子,也险些彻底毁了他的NBA生涯。虽然约翰逊仍顽强地恢复过来并重回球场加盟了尼克斯,但表现已大不如前,上赛季平均每场只得到5.4分。(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