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商业物流”义助围甲 神秘赞助商各方仍知之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神秘赞助商与中国棋院签字仪式明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明天,中国棋院将举行新赞助商入主围甲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但到目前为止,棋院方面仍不肯透露新赞助商的名字。据记者了解,赞助商是一家商业物流企业。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昨天,一位棋院领导面对记者采访表示:“我不能说这家企业的名字,因为这是棋院规定的纪律,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它是一家上海的企业,他们的赞助额度或许不像好猫集团那样多,但绝对也不是个小数目,事实上,这种时候他们能伸出援手,中国棋院已经相当感激了!”

  据悉,新赞助商是主动找到棋院洽谈赞助事宜的,此前,王汝南等棋院领导曾多方努力寻找围甲新赞助商,以解联赛的燃眉之急。全国围棋升段赛在成都举行期间,就连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四川五牛围棋俱乐部董事长龚锦华也曾想帮棋院一把,不过因为围甲联赛已过了半个赛季,“娇子义助围甲联赛”最终未能实现。而后来这家神秘企业的介入,使得原计划本月开赛的围甲也不得不“耐心”地将赛程顺延到下个月。

  棋院某高层领导已默认该企业“规模不是很大、知名度也不是很高”,签约仪式在中国棋院内就“解决”了,是不是显示赞助金额其实不多?对此,中国棋院围棋部领导武力表示,中国棋院“觉得这个数字还可以”:“绝对数额比上赛季信联搞的确实要少些,但这次是赞助商直接跟棋院接触,少了中间环节,所以棋院最后真正拿到手的赞助费用,并不比上届低。”

  由此可见,当年信联集团作为围甲联赛的承办者,在资金方面的确存在不少“黑洞”。本报记者昨天多次拔打王汝南等棋院领导的手机,但领导们多数都不接听电话,这也使得围甲的新赞助商看上去更加神秘。据悉,该企业将赞助今年下半年的联赛和明年的联赛,这符合中国棋协秘书长华以刚八段此前声称的“买一赠半”的承诺。而各地方俱乐部目前对这家企业也所知甚少,昨天,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估计签字仪式不会有地方俱乐部代表参加,因为目前我们还没接到棋院的相关通知。由于对新赞助商的名字和背景一点都不了解,现在我也不便发表什么评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