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冠军联赛明晨再燃战火 四场比赛最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2:49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冠军联赛的正赛就将揭开战幕。参赛的32支球队被分成了八个小组,欧洲诸强都将为了争夺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而全力以赴。率先打响的将是E组到H组,这四个小组的第一轮赛事。下面的这四场比赛无疑第一比赛日最引人关注的场次。

  阿森纳VS埃因霍温期待指数: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阿森纳虽然创造了英超45场不败的辉煌战绩,但是欧洲赛场一直是“枪手们”心中永远的痛。上赛季他们在淘汰赛首轮就输掉了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无法染指欧洲冠军,阿森纳也始终不能真正称为强大。因此球队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从而证明自己不但是内战内行,而且外战一样是内行。

  冠军杯联赛奖杯上曾经刻上过埃因霍温的名字,但是这已经是近20年前的陈年往事了。虽然一直是冠军联赛的常客,但是这支来自荷兰的球队却一直只能扮演配角的角色。不够雄厚的财力使得他们不可能像欧洲豪门那样拥有两套世界级的主力阵容。参加冠军联赛,他们更像是推销自己的明星球员。

  阿森纳的攻击力惊人,而埃因霍温一样是崇尚进攻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5场全胜的战绩。而走了头号射手凯日曼的埃因霍温又冒出了海瑟林克,目前他在荷甲中以四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埃因霍温也以三胜一平的战绩和费耶诺德并列联赛第一。

  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期待指数: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前几个赛季凯尔特人的射手王,目前已经自由转会到巴塞罗那的瑞典光头拉尔森。可以说拉尔森是凯尔特人这几个赛季称霸苏超,甚至是欧洲联盟杯获得亚军最重要的球员。而且他也是凯尔特人球迷最喜爱的球星。

  如今,在免费加盟巴塞罗那后,拉尔森一样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在众多明星球员中获得了一个稳定的主力前锋位置。不但是球队在季前热身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西甲开战后的两场比赛他都获得了首发,还在上周末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他加盟西甲以来在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对于凯尔特人异常熟悉的他也许就是巴塞罗那客场赢球的关键人物。

  当然这场比赛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巴塞罗那的豪华阵容到底战斗力如何。冠军联赛的比赛无疑是最好的试金石,而且这次又是客场挑战劲敌凯尔特人。人们都希望看到一支辉煌再现的巴萨。

  国际米兰VS不莱梅期待指数:

  如果埃尔顿没有离开不莱梅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将是巴西前锋的“德比”。这场比赛现在将是阿德里亚诺一个人的“独角戏”。无论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阿德里亚诺近来的状态都是非常出色,在意甲第一轮比赛中他的进球就帮助球队避免在客场蒙羞。冠军联赛将是他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

  在联赛首轮被弱旅逼平后,国际米兰需要一场胜利莱鼓舞全队的士气。因此这场和上赛季德甲不莱梅的比赛就被赋予了另一层重要的意义。而且不来梅也的确是战绩不佳,埃尔顿离队后球队的攻击力明显下降,在最近两轮的德甲联赛中已经是两连败。

  国际米兰的新帅曼奇尼一改以往球队偏重防守的风格,他的攻势足球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生气和活力。人们期待着国际米兰能够打出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回合的那种气势如虹的漂亮足球。

  巴黎圣日尔曼VS切尔西期待指数:

  这场比赛看得就是英超豪门切尔西。因为他们的对手,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尔曼新赛季以来的状态实在是糟糕,法甲五轮下来只取得了三平两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

  而切尔西的新帅穆里尼奥就是靠着上赛季带领葡萄牙的波尔图获得冠军联赛冠军而成名的。对于冠军联赛他自然有自己的带队比赛心得。而且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希望这位冠军教头能够为球队带回一座冠军联赛的奖杯。切尔西其实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也表现不错,历史性地杀进了四强,只是最后给法国的摩纳哥反败为胜。

  切尔西的豪华阵容也足以让他们可以从容地应付两线作战。而且那些在联赛中被雪藏的球员肯定会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要看看切尔西的阵容有多豪华,那么这场他们和巴黎圣日尔曼的冠军联赛当然可以值得好好关注。

  特别提醒

  明天凌晨02:45,上视体育现场直播冠军联赛阿森纳VS埃因霍温;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