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残奥代表团有“三多”特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0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雅典9月13日电第十二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赵素京说,与四年前的悉尼残奥会相比,中国残奥代表团参赛选手有“三多”特征。

  一是参赛人数多,派出的男、女运动员分别为110人和90人,总数达200人,是悉尼残奥会的2.3倍。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二是参赛项目多,参赛选手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射击、举重、盲人柔道、自行车、射箭、轮椅击剑、轮椅网球和坐式排球等11个大项共284个小项的比赛。与四年前的悉尼残奥会相比,参赛大项和小项分别增加了5个和125个。

  三是参赛新手多。200名参赛选手中,参加过残奥会比赛的仅为39人,161人是首次参加残奥会,参赛新手为80.5%。此外,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11岁,平均年龄26岁,比悉尼残奥会时平均年龄低了1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