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帅卡佩罗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0 新闻午报

  伊布拉希莫维奇成为尤文图斯锋线的新发现

  本报讯在意甲首轮,当米兰双雄和罗马都开局不顺的时候,唯有尤文的胜利可以用完美来形容,3比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布雷西亚队。新主帅卡佩罗旗开得胜,而第一次代表尤文图斯上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比赛刚刚开始,尤文图斯就已经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凭借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的进球,尤文2比0暂时领先布雷西亚,而后卡佩罗换上了刚刚从阿贾克斯转会而来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他表现出色,很快就用进球回报教练对他的信任。

  对卡佩罗来说,这场胜利意义非凡:这是他率领尤文图斯进行的首场联赛。结果他的第一次考试顺利通过,他也表现得异常兴奋:“布雷西亚让我感到了压力,但是我必须说,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让我非常满意。现在我正在等待欧洲冠军杯的比赛。可以这么说,我们的球队很有竞争力。”

  与卡佩罗同样风光的,是尤文图斯的另一名新人: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赛后,《米兰体育报》不惜辞令,大加赞赏这名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一点都不紧张,踢球的时候感觉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尤文图斯球员,他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他没用太多的时间就融入了球队。”

  “我想我的开局不会很顺利,我做好了应付困难的准备,我可以等待。”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前,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说道,然而,事情的发展比他想像的要好得多,尽管卡佩罗没有像赛前《米兰体育报》所预测的那样给瑞典人首发的机会,但也给了他足足45分钟的时间,而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没有辜负主教练对自己的希望,打进精彩一球。

  赛后卡佩罗也谈到伊布拉希莫维奇,不过出言谨慎。他说:“伊布拉希莫维奇仍然需要多多了解我们的球队,不过他已经具备了一名优秀射手的素质。”

  毕竟,刚刚来到尤文图斯,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去适应,一粒进球并不能完全保证瑞典人的未来。当然,对于卡佩罗本人来说,也是这样。未来的道路还很遥远,尤文这样的超级豪门并不好混,无论是40岁的卡佩罗,还是23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都需继续努力。实习生祝词未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