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失利仍获百万豪宅 体育迷投书媒体提异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长沙9月13日体育专电 湖南一位体育迷日前给当地媒体写信,对当地评选并将“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的头衔给予李小鹏提出异议。

  他说,“体育湘军”的雅典金牌梦已成泡影,但这并不妨碍运动员们得奖金。可不,一项“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的荣誉日前授予李小鹏,小伙子拿到了百万豪宅的金钥匙。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他认为他不是一个唯金牌论者,而且对湘籍运动员的汗水抱有十二分的尊敬。问题是,这样的评选有何依据,其价值又在哪里?“湖湘精神”是什么?据评选者说,是敢于顶住压力,奋勇拼搏。然而实话实说,李小鹏在雅典却恰恰没能顶住压力,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当然,这不能责怪小鹏,因为在压力面前任何人的失误都是可以理解的。

  “成者为王”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同时也是它的魅力所在。输了就输了,下次再拿回来同样是好汉,不必找一些似是而非的“名头”来“装饰”运动员。

  绞尽脑汁找由头并非仅仅为了奖励运动员,价值百万的别墅不能白给,一分钱得换回一分宣传效应。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这样做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如果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名头”,就两全其美了。(阿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