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挑选李毓毅接替阎世铎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3 武汉晚报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将接替阎世铎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常务副主席的“第一候选人”,锁定在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现上海市金山区区长李毓毅身上。自从奥运会之后,关于谁将接任阎世铎之位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但无论怎样炒作,目标人选还都局限在足协或体育总局内。而今天,随着崔大林、段世杰、肖天等几大热门人选在名单上的后撤,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突然浮出水面———足协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记者今天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那里了解到,足协突然从地方选拔接替人选实属无奈之举,“因为在总局内部,候选人要么是资格不够,要么就是不愿接任,这个位置真像个烫手的山芋,推销不出去”。

  关于阎世铎的去向现在也是众说纷纭,不过,阎世铎究竟会被调离何处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肯定将有一个人成为新的足协常务副主席———这样一个官衔并不大,却极受关注的职位。那位足协官员介绍说:“女足在奥运会上的失利,让一度被看好的薛立退出了候选者行列。不过,女足成绩的大幅滑坡也让中国足协最后一点诱人的资本丧失殆尽。当然,最重要的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王俊生、阎世铎千夫所指的下场让人心悸,从体育总局内部来说,每个官员都清楚,与其往这个火坑里跳,还不如明哲保身,安分一点的好。”

  根据已经披露的消息,现身为上海市金山区区长的李毓毅有过主管足球的经历,甚至还曾得到过袁伟民的赏识,不过这些资历显然并不足以服众。因为不仅很多足球记者不知道他的名字,就连很多足协官员也并不了解他。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就表示:“为了任命这个足协副主席,总局似乎都有些黔驴技穷了。”

  ( 慈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