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想训练都难 无奈之下坦言再创佳绩绝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奥运会后,奥运冠军刘翔受到了各界的追捧,甚至很难有安心训练的机会。大连日报消息,对此,刘翔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教练孙海平开玩笑说:“像现在这么忙,破纪录要等到2008年了。”

  刘翔很忙。孙海平给刘翔算了一笔账,雅典奥运会之后,“我们有四五天根本没有训练。”孙海平说,现在“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恢复训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雅典奥运会,中国健儿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之后社会各界的庆祝活动接踵而至,其频密的程度,甚至让有些运动员感觉“比训练还累”。

  在“刘翔热”中,刘翔难以保证训练与比赛。他已经缺席了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9月份他只参加两项赛事,一是23日在日本举行的国际田联全明星赛,还有25日在合肥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而且刘翔说得很清楚:“要让我再跑出12秒91的成绩那绝对不可能!”(李剑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