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人事改革是“一场闹剧” 阎世铎安坐掌门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7 大连日报

  9月14日电从阎世铎将遭解职开始,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有关中国足协高层变动的各种传闻群嚣四起,在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中国足协的最高管理层从未对外公开宣布任何人事调整的情况下,还在病榻上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已经在这些传闻中被解除职务。随后,阎世铎的接任者也随之而来,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到肖天、从重竞技管理中心负责人马文广到上海市金山区区长李毓毅。一时间,在中国足球正滑向衰落的这个秋天里,中国足协的人事震动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高潮。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然而,据大连日报报道,该报特约记者昨天在经过一系列采访后证实,这一看起来热闹至极的大事件在圈内却是风平浪静,用一位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的话说,“奥运会刚结束,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哪有时间进行什么人事调整,就是调整,也要等到各中心负责人作完总结报告,通过述职后才能进行变动。”

  在崔大林、肖天以及马文广相继公开驳斥了有关自己将入主中国足协的传闻后,在过去两天里,上海市金山区区长李毓毅成为了最新也是最有“可信度”的热门人选,相比于崔大林等三人外,李毓毅的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陌生的,这位现上海市金山区区长为何一夜之间与中国足协的第一把交椅连在了一起?这位在名字的熟悉度上就很“外行”的人士真的能够成为中国足球的新领路人吗?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中国足协的一位高层人士,在答案中,记者发现,一直被热炒的中国足协人事改革原是一场令人哭笑不得的闹剧。

  根据该人士的透露,之所以在足协人士调整的传闻中,崔大林、肖天以及李毓毅的名字被重点提到,事实上与4年前的一段插曲有关。在2000年足协高层换届过程中,当时国家体育总局的考察人选一共有四人,除了后来就任专职副主席的阎世铎外,其他三人正是崔大林、肖天以及李毓毅,而李毓毅当时的职务是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该人士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国家体育总局方面从来没有任何一种暗示,表明足球管理中心(中国足协)将进行领导层的调整。目前的一些传闻只是某些人的臆想猜测,而某些所谓继任者的出现也完全是四年前那段插曲的一个歪曲重现。

  据记者了解,在8月18日,阎世铎就因为身体原因而住进医院,直到上周五才出院。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阎世铎也深知自己难辞其咎,从2002年中国队以零进球结束韩日世界杯后,阎世铎已经连续三次向体育总局提出了辞职,第二次是国奥队兵败奥运预选赛,第三次是中国女足兵败雅典。不过,对于阎世铎的“负荆请罪”,总局方面并没有立即做出决定,如今,尽管阎世铎的任期将满,但奥运会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让总局方面仍然无法顾及中国足球未来发展问题,足协领导层的调整问题自然也无从提起。(叶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