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里查潘:今后5年都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8 南方都市报

  大腕说

  本报北京专电 (新京报记者朱明)昨天下午,参加中网的亚洲头号球星斯里查潘在训练之后,应记者的要求在中心场地的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斯里查潘显得信心十足:“作为亚洲选手,每一次在亚洲参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加比赛我都希望能够打出最好的成绩。这一次来北京参赛,我看到了一流的球场和设施,一切都这么棒,我相信我能够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斯里查潘对中国网球这几年取得的进步同样感到兴奋:“中国现在已经取得了奥运会女子双打的冠军,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而我这次在北京看到了许多参加网球训练的少年,他们打球的姿势都非常漂亮。当然,要想成为真正的高手,还要多打高水平的比赛。刻苦也是不可缺少的,别人用2个小时来练球,那么你就得花3个小时!”

  已经是第3次来到北京的斯里查潘对北京的印象非常好,在采访的最后,斯里查潘向记者保证:“在今后5年之内,我保证一定会来参加中国公开赛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