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2005冠军联赛明晨开幕:豪门盛宴一触即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星期三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点燃战火,32支来自不同国家的顶级强队捉对厮杀。皇马、曼联双双从资格赛突围,阿森纳、切尔西雄心壮志,米兰双雄和尤文想再次为意大利争光,上赛季冠军摩纳哥要卫冕,还有大肆招兵买马的巴萨以及黑马成色十足的摩纳哥,本届冠军杯是今年来少见的星光璀璨。

  首轮比赛最具看点的当属E组阿森纳主场迎战埃因霍温一战,目前阿森纳保持英超不败纪录,联赛冠军已经不能满足枪手们的胃口了;而上赛季联盟杯中落败的巴塞罗那也意欲在凯尔特人身上一雪前耻……

  同组对手难威胁枪手

  阿森纳VS埃因霍温(明天凌晨2∶35广东体育直播)

  以不败战绩进军欧洲

  英超开赛5轮以来,枪手连取5场胜利,不败战绩也增加到了45场,离打破AC米兰联赛58轮不败的目标越来越近。在周末的联赛中,温格在上半场雪藏了之前场场进球的雷耶斯,意图也是以他来取代不能飞行参赛的博格坎普作为枪手欧战的主力。不过在球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雷耶斯再次为他们带来胜利。

  不过,即使在联赛中连续称霸,也不能让他们在真正意义上成为英超乃至欧洲的新霸主,所以一个欧洲联赛冠军也就成了全队所有人的希望,队长维埃拉更是因为对冠军的追求一度要转会皇马闹得不可开交。

  对手埃因霍温在荷甲也是开局不败,4轮过后和费耶诺德同积10分,因净胜球少列第二,不过球队起伏较大,第一轮5∶2狂扫对手,而上轮面对弱旅RKC瓦尔威克只是1∶0小胜。

  枪手欲止冠军杯之痛

  阿森纳一直与冠军杯无缘,上赛季他们又一次在欧洲失落。无法在欧洲冠军杯中取得突破性进步,在皇马、AC米兰两大豪门止步1/4决赛,冠军杯四强较往年水平明显下降时,阿森纳却失去了问鼎冠军杯千载难逢的机会:对切尔西1/4决赛第二回合,上半场还能看到那支气吞万里如虎的阿森纳,下半场拉涅利换上了格伦夏尔,便击碎了阿森纳整个赛季的梦想。

  而10天之前,枪手在联赛主场未能拿下曼联,士气大跌,后来足总杯失利、冠军杯被翻盘。从整体表现上看,阿森纳较上赛季并没有实质性突破,他们能一路不败夺冠,很大成分是因为英超水平的停滞不前,甚至是略微下降。

  不过本次分组形势枪手十分幸运,同组的三支球队都不能对他们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本轮对手埃因霍温将他们的头号杀手凯日曼送去了切尔西,也失去了在冠军联赛重塑昔日辉煌的决心。而阿森纳在与埃因霍温的对战历史中还创造了冠军联赛进球最快的纪录:吉尔伯托·席尔瓦开场仅20秒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黄嘉鑫)

  冠军联赛

  第一比赛日对阵形势

  E组
阿森纳VS埃因霍温

  帕纳辛纳科斯VS罗森博格

  F组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VS AC米兰

  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

  G组

  瓦伦西亚VS安德莱赫特

  国际米兰VS不莱梅

  H组

  巴黎圣日尔曼VS切尔西

  波尔图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夏天/编制)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