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辟谣:我英语太差 没说过"告别中国篮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1 新华网
  哈里斯虽然身在达拉斯,但对于近来中国国内对于他的报道也极为关心。近日,某些媒体爆料,声称从他的小儿子尼克口中得知哈里斯将告别中国男篮。此前也有媒体称从辽宁队新任外教塞勒斯与哈里斯的电子邮件中获悉,哈里斯将辞去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国内也有外援证实了此事。还在家中休假的哈里斯得知这些传闻后,一时感到非常困惑,对于这些消息,他特意委托本报替他发表声明,以澄清事实。

  哈里斯说:“首先,如果国内媒体从我和其他外教的EMAIL中能得出我要告别中国男篮的信息,那只能说是我自己的表达不清楚,或者说我作为一个美国人,我的英语实在太差了。其次,记者通过和我儿子之间的联系,通过他所表达出的信息,就能对公众宣布我未来的工作意向和安排,这也是不合常理的,尼克不能代表我本人。我和辽宁队外教塞莱斯虽有一些联系,但是我所表达过的意思是,由于时间安排,和我的工作条件所受的限制,将来继续执教中国队以及长期集训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并不意味着我会告别中国篮球。”

  “通过雅典奥运会的征战,我和中国队队员、教练和篮协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们让我非常留恋,与我都是很好的朋友,这也是我在国际篮球界执教45年从未有过的体验,我和他们的关系甚至超过了我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在海外执教其他国家球队所建立的关系。无论我今后在什么地方,我都不会和中国篮球失去联系,只要中国需要我的帮助,无论以任何形式,我随时随地都愿意尽自己的一臂之力。”

  哈里斯还表示,至于将来的事宜,由于时间关系,暂时不会有任何实质接触,他将通过他在中国的翻译和代理人夏松与中国篮协保持密切联络。虽然由于国内媒体对于英文和他儿子邮件的曲解,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他和中国篮协之间的友谊是任何事情都改变不了的。

  目前,哈里斯已经向篮协递交了他的总结报告。而助教尤纳斯由于养伤,总结报告将会延迟交付。 (记者沈知渝)(来源:体坛周报)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