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掀起包厢热 姚明自掏腰包预定包厢招待亲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 3000张公开出售的季前赛球票显然无法满足大量的NBA球迷,但不少没有球票的球迷并不打算就此放弃。目前除了这3000张球票外,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季前赛赞助商举办的顾客宣传活动及社区活动,获得赠票,此外还剩下的少量包厢也成为人们搭上NBA季后赛的末班车。

  原本组委会认为会因为高价而较难出售的场边座位和包厢销售情况出乎意料地好,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2万一张的场边座位票非常抢手,贵宾包厢的预订也一路飘红。全程推广单位上海纷华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的票务销售负责人说:“没想到票价这么高也能买得这么火,售票热线都热得烫手,我们负责的几十张场边的贵宾座位票已经非常吃紧了,而且贵宾包厢的预定情况也非常好,仅某大型知名品牌公司一家就一口气预定了4个包厢。”

  姚明已经在几周前自己掏钱向组委会预定了一个包厢,来招待自己的亲友团,而他的女友叶莉也很有可能到场观看;而在得知姚明订座后,某大型知名品牌公司也计划为其庞大的品牌代言人“军团”预定一批数量可观的包厢,借此来提升品牌实力;此外不少娱乐明星纷纷表达了预定包厢的愿望。一位以个人名义购买包厢票的球迷痛快地说:“姚明的选择,就是我们的选择。”而另一位球迷也表示:“包厢是与球员距离最近的地方,也是取得他们签名的最佳位置。”

  链接据悉此次比赛的包厢分为三档,分别可以容纳10人、8人和6人,价格依次是15万、10万和6万。在修建后的上海体育馆内,醒目的包厢席是清一色的湖水蓝,与前后两侧红色的普通观众席成鲜明的对比。半人高的围栏,舒适的布艺沙发,透明的玻璃茶几,水杯、酒杯一应俱全,小冰柜里面也放满了赞助商提供的饮料,坐在里面视野绝佳,整个球场一览无余,甚至可以清晰地看见篮球场地板上的纹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