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4轮:凯泽斯劳滕开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12日,德甲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新赛季开局三连败的凯泽斯劳滕终于开和,他们在客场以3比2力擒罗斯托克,而汉诺威主场2比2与弗莱堡战成平手。

  开赛即遭遇三连败的凯泽斯劳滕最近日子很不好过,他们比谁都更加渴望赢得一场胜利。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很沉闷,互有攻守但一直没有取得进球,直到比赛进行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到第42分钟时,德雷舍尔才为凯泽斯劳滕首开纪录。刚过了两分钟凯泽斯劳滕再度组织起进攻,进球功臣德雷舍尔将球传给里德尔,后者轻松将球打进,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以2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凯泽斯劳滕的进攻势头未减,第56分钟,阿尔丁托普将比分扩大到3比0。这时候主队罗斯托克才如梦方醒,开始加强进攻,由阿尔巴克在第71分钟和第90分钟连进两球,但也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最终,凯泽斯劳滕在客场全取3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汉诺威队的斯泰纳在上半场的两粒入球曾经令主队以2比0领先弗赖堡,不过下半场弗赖堡由杜恩和凯罗连扳两球,最后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此轮战罢,排名一直垫底的凯泽斯劳滕终于摆脱了厄运,升至积分榜第14位,而汉诺威继续在降级区挣扎。(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