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ITF正选赛开打:郑洁轻松晋级 李娜被列为2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之总奖金为2.5万美金的ITF女子挑战赛正选赛13日在北京网球中心开打,头号种子郑洁以6比3、6比2轻松战胜日本选手山本真由美迈过首关。

  郑洁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是所有参加ITF女子挑战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因而被列为赛会的头号种子。经过两天短暂的场地适应后,郑洁在正选赛首轮迎战日本选手山本真由美,结果郑洁以2比0轻松淘汰山本,进入下一轮。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赛后,郑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由于是头一次接触到中央球场,对场地以及周围环境尚不是很熟悉,再加上山本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对手,自己仅只发挥了七成左右的实力,而且赛中对比赛的节奏掌握得不是很好,因此还有些遗憾。

  此外,复出不到半年的前国家队当家花旦李娜出现在了本次挑战赛的对阵表中,她被列为赛会的2号种子。李娜2002年釜山亚运会前因病临时退役,直到今年4月北京女子国际网球挑战赛中才复出,一个月时间里她一人独揽挑战赛四站比赛的全部单打冠军,世界排名从没有跃升至192位,向国际网坛发出了强烈的回归信号。她将在14日的正选赛中首轮面对队友袁梦。(肖苑玫张耀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