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坏小子抢了队友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意甲首轮拉齐奥客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中,正是凭借34岁老将迪卡尼奥的点球命中才确保了蓝鹰能够从容地在客场全取三分。谈到这记点球,还有这样的一段小插曲:

  在迪卡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安东尼奥利绊倒、从而为拉齐奥赢得点球良机后,拉齐奥队的另一名前锋小英扎吉立刻准备上前去主罚这记点球。然而,小英扎吉的举动却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遭到了迪卡尼奥的拒绝,两人甚至在场上差点动起手来。结果,罚点球的权利最终还是交给了迪卡尼奥,他的假动作直接令对方门将判断错了方向,皮球轻松地飞进球网。不过小英扎吉没有庆祝迪卡尼奥的进球,在走向中圈时他又和迪卡尼奥吵了起来,幸好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

  赛后,八年来首次亮相意甲联赛的迪卡尼奥立即向小英扎吉道歉,他在解释当时的决定时说:“以后的点球可以由他来踢,但今天这记则必须交给我主罚,因为它对我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拉齐奥的球衣简直就如同我的第二层皮肤!这个点球的命中可以说帮助我搞定了一切,现在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皮球飞入网窝的那一刻对我来说实在太特别了!”

  拉齐奥的新主帅卡索对迪卡尼奥的举动也表示完全理解,他说:“通常情况下,小英扎吉是球队的点球手,但是每个人都知道迪卡尼奥,他是个有个性而且感情丰富的球员,我理解他的举动!”(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