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总局否认调离阎世铎 足协选掌门还是一锅“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7 南京晨报

  在中国女足兵败雅典之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到底他会不会下课?到底谁会接手中国足协这个“烫手的山芋”?有关这些问题的答案,近来是传闻满天飞。“失踪”了很久的阎世铎终于出现了,而且否认了自己即将下课的传言;而崔大林、段世杰、肖天、马文广等人也一一出面澄清并断然否认了将接管足协的传言。事情似乎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但是所谓“无风不起浪”,通过这些林林总总的传闻,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阎世铎肯定将会被调离。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李毓毅:那完全是瞎说

  有关足协掌门人人选最新的一个版本是上海市金山区区长李毓毅,有关媒体在爆炒这个极其陌生的名字时,还很有见地地仔细分析了一番国家体育总局对新任足协掌门人的态度,什么必须精通足球市场运作规律,拥有把握形势走向的大局观云云,硬是将李毓毅同中国足协掌门人联系在了一起。但是遗憾的是,这所有的一切显然只是一小部分人的美好愿望而已,据最新的报道称,目前正在国外的李毓毅已经断然否认这则传闻。

  昨天,记者费尽周折联系上了正在丹麦陪同上海市领导考察工作的李毓毅。李毓毅显然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在记者刚说出“中国足协”几个字时,李毓毅就毫不犹豫地说:“那是瞎说!”李毓毅告诉记者:“我并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事情,这完全没有根据,我也不知道那个消息是怎样出来的,那完全是瞎说!”而昨天记者在联系金山区政府的某些官员时,他们也对此感到惊讶,都表示这消息有点突然。特约记者沪友

  阎世铎:我没接到调令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阎世铎,他首先承认,日前确实因病住院。但对于工作变动的说法,这位中国足协的“一把手”表示:“我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当记者拨通阎世铎的电话时,他的心情似乎不错,一直在笑着回答各种问题。前一段关于阎世铎“急病住院”的消息得到部分证实,他透露:“我前一段时间确实住院了,但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肺炎。不过现在已经出院了。”阎世铎工作将有变动的传言对于他本人来说,肯定是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在记者提起外界的这个说法时,他却显得并不在意:“我也听说了,媒体现在不是写了很多吗?但是就我本人来说,我是不好说什么的,因为这是上级领导的工作,不是我说调动就调动,不调动就不调动的事情。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此事的通知。”特约记者京友

  链接·各方辟谣 体总人事司:暂无调岗决定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有关人士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做出阎世铎调岗的决定。中国女足兵败雅典后,阎世铎悄悄地从雅典回到北京。此后,他一直抱病在家,足协工作暂由另一位副主席薛立主持。有报道称,阎世铎在此期间已被调离岗位。就此,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表示,现在阎世铎并没有被调离岗位,至于他是否将被调岗以及由何人接任,人事司并不知情。

  崔大林:百分之百没此事

  阎世铎调离的传言导致了崔大林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一事传得满城风雨。日前,崔大林郑重向记者说明:“关于此事的任何传闻都是道听途说,绝对没有这回事。”他说:“我不知道外界的传闻是什么意思。现在中国足协主席由袁伟民局长兼任,我现在不是中国足协主席,以后也不会是。”

  马文广:别把我往上面扯

  此前有传闻说崔大林的同时还扯进了一位重竞技中心的重量级官员,而刚刚率队在雅典取得历史性突破的马文广便在流言中浮出了水面。但是同其他人一样,马文广也坚决地否认:“千万可别把我往这上面扯,我不希望拿我炒作,这纯粹是没影的事,从没听说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竞技的任务肯定会更重,我一切工作的重点都要放在这上面,我是绝对不会去足协的。”(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