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乙-邵佳一伤愈进入大名单 1860战平排名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6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15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20时15分),德国乙级联赛开始第4轮最后1场角逐,1860在客场0比0与埃尔福特战平,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位。邵佳一伤愈进入大名单,但由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主教练博默尔没有让他出场。

  博默尔在赛前表示:邵佳一肯定不会首发,但可能会在局面较好的情况下,让他在最后阶段替补出场,感受一下德乙的气氛。上轮1860在主场2比0击败特里尔,取得了本赛季首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场胜利,但博默尔不得不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小将马特-莱曼顶替了受伤的右前卫切尼。今年夏天加盟的前尼日利亚国脚奥吉韦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4分钟,主队就首先获得机会,但1860门将霍夫曼扑下了对方前锋赫伯斯特雷特的单刀球。第20分钟,土耳其后卫布卢特头球解围却顶到对方中场戴维德脚下,幸亏霍夫曼抢先将球没收。第25分钟,埃尔福特中场泽迪在门前5米处打在边网上。

  上半时结束前,埃尔福特又通过两次传中制造了威胁,幸亏门将霍夫曼的飞身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中场休息后,博默尔调整了锋线,小将克隆蒂里斯换下澳大利亚人阿戈斯蒂诺,但“狮队”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德国媒体在赛后认为:1860队上半时推进速度太慢,问题出在中场失误太多。下半时虽然更有目的性,但还是比较疲软。具体到几位中场球员的表现,负责进攻组织的普夫利普森不能提供足够的推动力。曾经在法兰克福与杨晨并肩作战的左前卫格布哈特也不复当年之勇。由于1860迟迟未能打开局面,邵佳一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身体完全恢复后会有用武之地。(马舸)(来源:新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