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里查潘的亚洲情结:在北京我感觉是在打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记者高凯)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吸引了不少世界级网坛名将,璀璨星光中,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在中国人眼中无疑多了一种亲切的感觉。而他本人今天也表示,自己有很强的亚洲情结,此次来华参加中网,有一种主场打球的感觉。

  今天下午,男网选手泰国人斯里查潘在外围场地进行训练,引得大量球迷蜂拥而至。训练结束后,斯里查潘进行了现场签名活动,大批球迷涌向他们心中的球星,现场的气氛热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烈异常。

  斯里查潘在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长期在西班牙训练生活,但我更喜欢在亚洲参加比赛,那种感觉就是主场作战的感觉,这一次也是一样。我希望能在这里打出亚洲男选手的风采和水平。”通过自己多年努力在欧美选手擅长的网球项目上争得自己一席之地的斯里查潘深知,亚洲选手想在国际网坛取得好成绩十分不易,但是他对未来十分看好,“中国的李婷/孙甜甜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上拿到金牌,我很为她们高兴,她们很了不起,这枚金牌很有意义,她们会吸引更多的亚洲人来喜爱网球运动。”

  斯里查潘还向准备在网坛有一番作为的亚洲小选手透露了一些好的经验:“首先,我们要用刻苦的训练弥补身体上的弱势;其次,要多看比赛的电视转播,多学习高手的技术动作和特点;最后一定要喜爱网球,专注于这项运动。”

  斯里查潘知道此次比赛的北京网球中心将成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他说:“这次的比赛场地和赛场周围的环境非常舒适,交通也很便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