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科斯许下生日愿望 独狼成安馨园“保级福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47 华商网-华商报
  马科斯、卡洛斯师徒情深 本报记者 博文 摄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马科斯昨晚在西安度过了他30岁的生日,安馨园全队从总经理到所有球员都参加了他的生日宴会。在球队最需要振奋士气的时刻,大家伙高唱着“生日快乐”,刚刚进球,又逢生日的马科斯已经被安馨园视为福将。

  马科斯人缘特好

  尽管没有带上队长的袖标,但马科斯正逐渐成为安馨园的核心和精神领袖。初来乍到的他很快就融入了全队,与每一个人都打成一片。这让号称“外交家”的队内的另一名巴西外援保罗都不得不佩服。马科斯与一般外援不同,他更愿意与中国队友主动沟通,再加上他能用中文进行简单的交流,球队到哪儿,马科斯的笑声就到哪儿。上周球队去德阳打客场比赛。众所周知,这场比赛对安馨园的保级前景有着特殊的意义,一路上,球队的气氛比较沉闷。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马科斯忽然来了闲情逸致,对身边队友的长相逐个点评。奥兰多成了他戏弄的对象,他用中文说:“奥兰多,不漂亮,非常不漂亮。”接着扮了一个模仿奥兰多的鬼脸,引来周遭的哄堂大笑,而坐在前排的奥兰多不知道马科斯正在取笑他,还转过身来傻乎乎地跟着大家伙大笑,结果全车人都笑得前仰后合,马科斯更是得意的手舞足蹈。

  生日愿望:安馨园保级成功

  “目前的安馨园,正需要马科斯这样能够从生活中调动大家伙情绪的球员。”昨日应邀参加马科斯生日派对的总经理冯军政仍然从球队保级的角度高度评价了马科斯生日的意义。记者马上开玩笑说:“冯总,你看马科斯过生日,全队都来了,卡洛斯和教练组也来了,说明马科斯的人缘在队内是最好的,干脆以后让他当场上的队长算了。”马科斯的生日宴会几乎把城内一家巴西烧烤的一层全包了,不仅球队全来了,他的巴西同乡,现在西安养伤的国力外援雷纳托也来捧场,他的巴西经纪人李誉鸿路过西安,也赶上了他的生日。

  望着餐厅收银台上已经摞成堆的生日蛋糕,马科斯许了他30岁时的生日愿望,“在我30岁生日的时候,我惟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球队能够保级成功。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队友们对我非常好,我也很喜欢他们。这就是我刚来到这支队伍后,就请大家来光临我的生日晚会的原因,我也希望队友们跟我狂欢之后,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投入到训练和生活中去。”

  而通过这次生日,安馨园队员们也对马科斯有了更多的好感,几个队员说:“马科斯够朋友,人也大方。以前我们队的两个外援特抠门,直想着占我们的便宜,几块钱的便宜也占我们的。看看人家马科斯,一个巴西人在西安的生活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我们这些本土球员更应该保持乐观了。”

  巴西人过生日有一个节目就是向“寿星”身上砸鸡蛋,直到砸得满头鸡蛋汤,然后再把面粉涂抹到头上。这样的恶作剧以前在国力队时,马科斯曾经领教过,但安馨园的球员大部分是头一次参加巴西人的生日。马科斯可能逃过此劫。本报记者 梁军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