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婆太土举止太俗 鲁尼只有模仿小贝的份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03 法制晚报
鲁尼也将师从弗格森

小贝夫妇的光鲜亮丽很难复制图/Photocome

  昔日的埃弗顿小子鲁尼向小贝曾经的曼联生活顶礼膜拜起来。作为英国最现代化的工业金融城市,曼城绝对是一座宽容和兼收并蓄的城市,鲁尼只管尽情地投入到享乐的生活当中。

  吃:学会体面

  工人家庭出生的鲁尼自小酷爱肉夹饼,这种高热量的食品为他带来了80公斤的体重,不过作为一名偶像,大嚼肉夹饼的照片是无论如何不能登上报纸的。因为在曼联时的贝克汉姆和队友们都有泡HardRock的习惯,品尝美酒、咖啡,听着悦耳的音乐,这种体面的生活似乎才能摆在桌面。

  但对于粗犷的鲁尼而言,饮料、甜点似乎不能满足他的大胃口。要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还能显示自己的品味,著名的TheOlivePress才是鲁尼真正该去的地方,出自大厨保罗的匹萨饼及其他美食将会使鲁尼流连忘返。此外日本料理店Samsi绝对不能错过,那里特有的裸女服务绝对能让鲁尼体会到不一般的异国风情。

  住:相对有些寒碜

  鲁尼在曼城不享有居住地点的选择权,因为转会合同中的一项附加条款明文规定:鲁尼必须住在“弗老爷子一口痰能够吐到的”范围之内。谁让自己的品行不良得到了这位爵爷的格外关注呢?

  小贝曾在埃塞克斯与赫特福德郡的交界处买下一座别墅,400万英镑占地24英亩的地界被命名为“贝金汉宫”。这幢房子共有7间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一间录音室、一间以维多利亚的偶像奥黛丽·赫本命名的淋浴室,还有台球室、健身房,以及最新型的、采用泛光灯照明的网球场。

  而鲁尼出手未免就显得比较吝啬收敛,所以他只能在离弗格森住宅300码的地方买下一栋价值100万英磅的房子。

  行:名车任你挑

  经历多次考试才拿到驾照的鲁尼早已有了4辆爱车,当初为了表示对埃弗顿的热爱,一度热衷福特车的埃弗顿少年曾把自己的Sportka和Streetka,以及宝马的MiniCooper都刷成了蓝白两色。年初,为了讨女友科琳欢心,鲁尼才买了一辆银色的奥迪跑车。

  在曼彻斯特,鲁尼可以选择各种名牌跑车,一辆红色的新款法拉利或许最适合这位曼联“王储”,此外这儿还有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等名车出售。如果鲁尼依然钟爱福特,那么曼城有英国最大的福特专卖店。而且,卡灵顿基地一直都是时尚豪华车的展台,经常有汽车推销商在这儿守候球员推销新车。

  当然,与小贝的豪华车队相比,鲁尼的车队才初具雏形,因为贝克汉姆拥有一辆陆虎、一辆宝马、一辆奔驰、一辆左舵林肯、一辆法拉利360Spider和两辆宾利,还有皇马成员才能享用的装备永久四驱的奥迪A43.0敞篷跑车。

  乐:来对了地方

  如果鲁尼是为了找乐子而来,那他可算是来对了地方,曼城的红灯区远远要比利物浦的妓院高档的多。WhalleyRange绝对是个好去处,这里是曼彻斯特著名的红灯区,妓女、贩毒分子时常出没于此,不过鲁尼开心之余也得小心,几个月前吉格斯的弟弟就在这里遭劫,凡事安全第一。

  作者:季飞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