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U20国青出击亚锦易建联唐正东领衔 伤病问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13 新华网

  周六下午,是国青(U20)男篮每周一次的训练比赛时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篮球馆里,一群张扬的年轻人互不相让,演绎着篮球的激情。今天一早,男篮国青就从天坛公寓出发,先往山西长治、后赴云南与一支俄罗斯球队打几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会开赴伊朗参加亚青赛。周六的训练课是他们离开北京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比赛,所以,大家在这节对抗训练课上都很努力。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训练比赛也是火花四溅,以易建联为首的黄队和与唐正东为首的红队在场上可是真刀实枪,年轻队员们比起国家队的大哥们多了份张扬,在场上更是各不相让,两队最终打成了55比55,张勇军教练看已经差不多了,就吹响了终场哨。张勇军也介绍到,以现在的情况看,队伍的主力阵容很可能在唐正东、易建联、王磊、赵宏翔、孟达、易立、张庆鹏等人中产生,这几位也都是自己的老弟子,用起来也得心应手一些。

  虽然本月26日国青就要前往伊朗参加亚青赛,但这么长时间的集训,球队也已到了冲刺阶段,但伤病成为了国青亚洲称霸的主要障碍。队长唐正东在上届亚青赛的时候曾带领国青队以81比70战胜伊朗队,并获得亚青赛冠军。但是这次他的膝盖受伤却影响了他的状态。在训练比赛中,唐正东看起来都有点跑不动了,只能依靠身体优势在篮下强打。而场上更是不见了另外一名队员——张庆鹏。据领队白喜林介绍,原来张庆鹏从国家队退下来后,一直带伤训练,这次腰间盘突出的旧伤复发,不得不回家去治疗一阵子,估计等20日国青打完热身赛后就能回到北京。临近比赛,却旧伤复发,“最近比较不顺,”已经在家里休息的张庆鹏叹道,“但是没事,很快会好的。”

  在云南,国青将与俄罗斯一支甲B第三名的队伍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算是支强队,对于缺少磨合的男篮国青来说,赛前的热身显得尤为宝贵。20号国青将从云南回到北京,26号队伍将出发前往伊朗,并在那里进行两天的热身训练,随后就将是连番恶战。(许雁容)(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