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渝军换帅如换刀 洋帅聪明换人打破场上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渝川两军均在主场设擂完成了中超第9轮的角逐。自从“土帅”余东风让位给罗马尼亚有“暴君”之称的希佐后,重庆队形象一新,昨晚在新主场———袁家岗奥体中心由替补小将史鸣打进致胜一球。四川队面对实力略强的对手———上海国际队,最终2比2握手言和。

  新来的主帅希佐对重庆队进行了“大换血”,原队长刘欣被打进冷宫,球队在新队长王安治的带领下面对同样年轻的沈阳队进行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上半场沈阳队的陈涛曾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差点先下一城,好在重庆队的守门员李健反应神速将必进之球托出横梁。除了这次出色的表现外,整场比赛成了重庆队外援舒马赫的个人表演。这位上赛季云南队的中场核心几乎一个人控制了整个中场,并且多次吊门,可惜运气欠佳不能建功立业。
罗马尼亚人高明的换人终于改变了球队得势不得分的尴尬。下半场刚换上场不久的小将史鸣在第57分钟时门前补射打进全场惟一的进球。凭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重庆队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在四川队与国际队的比赛中,国际队由阿尤在第20分钟先下一城,四川队的后腰悍将赵旭日大力攻门将球扳平。第53分钟,四川队外援前锋丹尼尔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可惜在第71分钟国际队的赵作峻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四川队主场全取三分美梦破灭。目前,四川队在联赛一场没胜,排名倒数第2。

  图:重庆队球员(左)与沈阳队球员拼抢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子琦/)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