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承敏:中国联赛造就了我 中国最厉害的是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乒乓球名将柳承敏已经与四川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他将再次出现在中国的乒超联赛上。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这位奥运会冠军———

  记者:听说你不久就要来中国,代表四川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中国的乒超联赛?

  柳承敏:是的,我已经和四川乒乓球俱乐部签订了短期的租借合同,我在2001年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季曾代表过四川参加比赛。在四川,我过得很愉快,四川的球迷以及俱乐部都对我很好。

  记者:不过最近网上有传言,说你将拒绝这次中国之行,有这回事吗?

  柳承敏:没有呀,这个消息从哪里出来的,我怎么都没听说过?

  记者:听说这份合同是在你参加奥运会之前就签好了的,当时四川方面给你开出的出场费并不是很高。现在你当上了奥运冠军,是不是觉得当时签下的出场费太低了?

  柳承敏:这个我不知道,现在我的出场费是多少我都说不清楚。合同的细节主要是俱乐部方面和四川协商的。所以,我决不会因为钱少而拒绝中国联赛。我喜欢中国、喜欢四川,喜欢那里的乒乓球,我在那里提高了自己的技术。

  记者:在你击败王皓当上冠军后,有人说,正是由于2001年赛季中国联赛对你的磨炼,才让你找到对付中国球员的办法,才有了你今天的成功。你认同这个说法吗?

  柳承敏:我也这么认为。正是有了那次经历,我才有机会接触到大量的中国超一流高手。

  记者:这次你代表四川队打乒超,将很可能在11月3日客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与王皓碰面,到时,你准备如何与这个被你在奥运会上击败了的中国队员交手?

  柳承敏:是吗,我还不知道呢。王皓是个很好的球员,任何一个人想要击败他都是一件相当难的事情。相信这场比赛一定很刺激,很精彩。

  记者:在击败了王皓后,你认为还有哪些中国队员让你惧怕?

  柳承敏:惧怕?我不知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中国的王励勤、马琳都很优秀,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王励勤。我觉得他是中国最厉害的球员。·张志凌 史春东·(据新华社电)(子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