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本周正式开战 不败枪手欲书写欧洲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41 新华网

  本周二,新赛季冠军杯大幕重起,32支球队将为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而战。小组赛首日焦点之战当属英超霸主阿森纳主场与荷兰埃因霍温的比赛。AC米兰、切尔西和时隔一年重返欧洲战场的巴塞罗那都将奔赴客场。波尔图的卫冕之路,则将从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始。

  阿森纳是当今欧洲足坛的奇迹,他们所在的E组实力较弱。英超无敌的阿森纳不会只满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足于国内荣誉。如能捧得冠军杯,则旺热和阿森纳注定将成为现代神话,就像当年的AC米兰那样。周二晚,旺热将从主场与埃因霍温的比赛开始再次努力。

  首日的另一场强强对话,是巴塞罗那客场与凯尔特人的较量。新赛季巴萨开局两连胜,新人久利和埃托奥表现抢眼。时隔一年后他们重返欧洲战场,里杰卡尔德能带给我们像上赛季后半段那样的惊喜吗?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苏格兰霸主凯尔特人,拉尔森故地重游也是一大看点。

  上赛季冠军杯8强中,意甲只有AC米兰一根独苗。周二晚,安切洛蒂的球队将在客场挑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顿涅茨克名气不大实力却不弱——该队最有名的球员当属本赛季从意甲转投而去的巴西人马图扎伦。远赴乌克兰的AC米兰面对的并不是一个随便捏的软柿子。

  首日亮相的还有超级航母切尔西,他们拥有多名上赛季随波尔图夺冠的主力及奇迹制造者穆里尼奥。这支翻版“波尔图”如果夺冠,后者将成为首位两个赛季率不同球队夺取冠军杯的主帅——当然,穆里尼奥想实现这个梦想难度很大,首个对手巴黎圣日耳曼今年招兵买马,可不好对付。

  走了德科、卡瓦略等数名主力,波尔图的实力有所下降,而穆里尼奥的离去和新赛季开始前的换帅风波,则让他们的备战工作大打折扣。开局不利的波尔图已经失去了欧洲超级杯,又在葡超首轮客场被并布拉加逼和。好在卫冕路上的首个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不算很强。

  国际米兰新赛季意甲首轮被基耶沃扳平,但阿德里亚诺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曼奇尼的攻势足球将从主场对阵今不如昔的德甲冠军不莱梅开始。

  D组的曼联和B组的皇马是次日比赛的焦点。虽然上赛季四大皆空,但9届冠军杯冠军皇马依旧是任何比赛的夺标热门。本赛季皇马拉来卡马乔,并购入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防守实力有所增加。齐达内、费戈相继退出国家队也有利于他们全心全意为皇马踢球,欧文的到来则可弥补上赛季一旦罗纳尔多或劳尔受伤就攻击力不足的毛病。此番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前,西甲两连胜会给皇马增加不少信心。B组的另一支强队是沃勒尔的罗马,首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基辅迪那摩。

  C组的尤文、阿贾克斯和拜仁都是前冠军杯得主,只有特拉维夫马卡比较弱。首轮尤文将与年轻的阿贾克斯硬碰硬,伊布拉希莫维奇刚来都灵就得故地重游。

  上赛季亚军摩纳哥经受着久利等主将离队的痛苦。好在冠军杯的收益和卖人所得给了德尚重组所需的金钱,新引进的萨维奥拉、卡隆、切万顿等都是优秀攻击手。

  摩纳哥的首个对手是利物浦。利物浦刚经历了换帅、欧文出走皇马等重大变故,新球队还处在磨合期。贝尼特斯想要带利物浦重现八十年代的荣光还需时日。(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