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1 辽足死保一分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12 辽沈晚报

  本报抚顺电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1:1,坐镇抚顺主场的辽宁中誉队死保一分!昨晚,中超联赛第九轮战火点燃,虽然没能实现必胜的誓言,但辽足上下还是一片欢腾,因为与北京现代队的这场平局竟如此艰难。

  前天辽足刚刚遭到中国足协的打击,不仅扣除辽足年终分成的10%,还给予了警告处分。一切迹象似乎都对辽足非常不利。但是,就在比赛前,辽足的主赞助商中誉集团的负责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人之一誉总拿着30万元现金交给了主帅马林,赢球或者平球就让马林分发下去,即使输球了,这笔钱也暂时存在马林那里,留着下场比赛再用。而中誉方面又给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肇俊哲单独颁发了5万元奖金。誉总表示,他们绝对不会拖欠辽足一分钱,赞助款一定会争取及时到位。这显然对辽足是一个积极的刺激。但是久攻不下的辽足在下半时30分钟被对手一记远射攻破球门。直到伤停补时第4分钟,辽足才由朱锴扳平比分,他的射门经过两次折射才飞进北京现代队大门。

  本场比赛主裁判黄俊杰的执法能力让人难以恭维,他表现出比队员还激动的情绪,致使比赛在红黄牌纷飞中进行。全场比赛他向辽足出示了四张黄牌,向现代队出示了一张红牌和两张黄牌。争议最大的是下半时郭辉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但黄俊杰未予理睬。另外一个争议比较大的判罚是对王新欣在禁区内的一次摔倒,黄俊杰认为王新欣假摔,但王新欣的摔倒并不影响比赛的进程。在比赛临近尾声时,黄俊杰的判罚也引起了北京队的不满,伤停补时阶段,他向禁区内拉扯辽足外援阿彼奇的北京队小将张帅出示了红牌。这引起了客队的强烈不满。而比赛结束后,北京队球员认为黄俊杰补时的时间过长。

  北京队的主教练杨祖武认为己队是大意失荆州,“今天我们对局势的控制不错。其实今天的比赛是打自己,我们做得很好,可惜最后大意失荆州,只拿了一分。”

  而辽足主教练马林则对队员奋战到底的精神予以了肯定:“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能够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把比分扳平,我对球员们非常满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