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崔大林:接掌足协第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12 辽沈晚报

  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可能将下课早已不是什么爆冷新闻,按国家体育总局内部的说法是:阎世铎即便离任也是正常的人员调动。从执政业绩看,阎世铎的卸任离岗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那么谁来接任呢?目前呼声最高的当属崔大林,此外段世杰、肖天的人气走势也直线蹿升。

  人选瞄准三巨头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崔大林的优势在于丰富的足坛一线经验,辽足十连冠的辉煌与其休戚相关,即便在辽足1995年跌入甲B后,崔大林依然以“花开花落待明年”的壮志雄心重整山河,历经3年磨砺终于打造出以张玉宁、李金羽、李铁、肇俊哲为代表的辽足新军。仅从对中国足球的深刻了解与实践经验上讲,崔大林几乎无人比肩。而以每次国际综合运动会崔大林总是侧重指导足球项目的惯例来看,也可察觉出总局对他该方面特殊才能的重视与欣赏。

  另一待命人选应为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本次雅典奥运会,段世杰分管的责任项目如射击等表现上佳,雅典奥运会头两金的获取为中国代表团的凯旋打下成功基础,段世杰的人气再度提升,用段世杰取代阎世铎的几率也不小。

  第三人选是肖天。肖天与崔大林同为总局局长助理,在最近一段时期,他经常以总局的特命专使和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他的精明干练和务实作风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崔大林不言“接班”

  既然众望所归,那么崔大林自己又是怎样看待这一问题的呢?昨日,正在沈阳家中休养的崔大林严肃表示,他根本不清楚“执掌足协”一说究竟从何而起,这很可能只是媒体的一种猜测,“我的工作重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培养后备人材,这项工作异常重要,同样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首席记者 张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