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A亮相中国引发抢票热 姚明巨资订下豪华包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6:28 扬子晚报

  上海球迷排队两天抢购门票

  下个月14日,NBA季前赛将首次亮相中国,由姚明领衔的火箭队将在上海体育馆对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的零售门票前天正式公开发售。为了争睹巨星风采,不少球迷从前天下午就开始排队。仅仅数个小时,3000张门票就被一售而空。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前天晚上9点,发售门票的上海体育馆北大厅门前,几百名前来购票的球迷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到昨天早上8点,排队的购票者几乎已经绕着上海体育馆围了个圈。为此,主办方将原定的售票时间从8点半提前到了8点10分,并且规定购票要凭身份证、每人最多只能购买2张票。

  不到半天时间,3000张门票就被销售一空,不少球迷只能空手而归。一些上海球迷无奈地说:“辛辛苦苦排了一上午,一张票也没买到,心里总归很难过。”

  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助理舒兆良说:“因为赞助商需要门票,还有NBA这么高等级的球赛在中国还是第一次举行,所以他们还要组织一些商业活动和一些团购。”

  为了让更多球迷接触NBA明星,主办方表示,他们将在10月举办一系列球星球迷互动活动。

  姚明巨资订下豪华包厢

  据记者了解,赛事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为数不多的场边座位和56个VIP豪华贵宾包厢,包厢分成A、B、C三档,价格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6万元。据悉,姚明已经预订了一个包厢,以招待他的亲朋好友。

  据介绍,包厢计划安置在内场场地的南区和北区的舞台上,A、B、C三种包厢分别可容纳10人、8人和6人。包厢地理位置极佳,坐在里面整个球场都能一览无余,甚至可以清晰看见球场木地板的纹路。包厢席是清一色的湖水蓝,半人高的围栏,舒适的布艺沙发,透明的玻璃茶几,水杯、酒杯一应俱全,小冰柜里面放满了赞助商提供的饮料……周到的服务让人如同置身宾馆中。此外,购买包厢票的球迷还可以享受豪华晚宴,机场、球场贵宾通道以及贵宾礼盒等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设了一些场边座位,坐在这里最有机会接触到球员,甚至一伸手就能够搭到球星的肩膀,也是最容易被电视镜头捕捉到的位置。许多好莱坞明星都喜欢坐这种场边席,因为可以与NBA球星零距离接触。据了解,这种座位的票价为2万元人民币一张。

  提前出售引发北京球迷不满

  NBA中国赛2004北京赛事将于今年10月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战,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一项运动赛事,这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国内球迷的追捧。按照此前的公告,这次比赛的门票由中演票务通在12日上午7点放号,8点半正式发售,但让不少球迷意外的是,当他们今早到售票处时却已无票可买。

  当记者一早赶到NBA中国赛中演售票处时,看到的是等候在门外的众多球迷和紧闭的售票处大门。大门两边张贴的告示说,这场比赛的门票已于今天凌晨全部售完,很多特意起早赶来的球迷对此十分不解。

  一些球迷抱怨:早上5点钟就来了,来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是这么回事。

  承销这次比赛门票的中演票务通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想买票的球迷特别多,10日开始就有人来排队,11日上午排队人数已经超过800人,为防止发生意外,他们把售票时间提前到了前一天晚8点半。

  中演票务通负责人薛利平说:提前售票的决定是经NBA北京代表处、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公证处等有关机构联合商议后做出的,主要是考虑到球迷的人身安全。

  薛利平拒绝透露门票发售的张数,只表示中演票务通已经无票可售。但对众多辛苦起早赶来买票的球迷来说,这种说法显然不能让人满意。志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