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积分榜乱作一团 洋教练稳坐泰山——中超第9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7 新民晚报

  乱战,混战,人在江湖,不得不战。

  前昨两日,中超再度厮杀,除实德队为备战亚冠联赛,而与天津队暂时缺席外,其余5场比赛,进球11个,煞是激烈。

  申花队是本轮唯一落败的主队,0比2输给深圳队后,排名下滑到第5。上海男人朱广沪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成了不折不扣的“朱克沪”。多赛一场的深圳队,目前以5分优势领先群雄。但接下去,如无法解决好“遇弱不强”的问题,已5个月没发工资的深圳队,难言“冠军相”。

  积分榜上,从第2名到第6名之间的积分差距都在一场球以内,可谓“乱作一团”。唯一有可能获得中超元年“三冠王”的山东鲁能队,本轮最后一刻逼平青岛队后,积分上升到第三。曾经是中超“独苗”的洋帅图拔,开始为本赛季掀起的“土帅”风暴,给出了一个反面答案。

  而昨天晚上,刚刚执教重庆力帆队的洋帅希佐,也用一场胜利,与图拔遥相呼应。力帆队以1比0击败“青年军”金德队,使后者“送礼就送‘开门课’”的希望落空。

  也是昨天,上海国际队客场以2比2逼平四川冠城队。阿尤的持续破门,证明引进他是一笔成功的买卖。只是,后防线的持续出错,拖住了国际队得分的步伐。目前,国际队排名倒数第三,距离“保三争一”的目标,相去甚远。

  辽宁与北京之战,是一场典型的闷战。1比1的结果,更符合两队实力对比。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这两支球队,实力有了比较明显的下降,已经从昔日的“一流”,变成了“准一流”球队。在中超冠军的争夺中,辽京两队将是最为显眼的“狙击者”。

  综观中超,“乱”将是今年的主题。不说影响深圳队发挥的“外部因素”,就算是实德队,在征战完亚冠联赛后,也难以应付密集赛程。或许,“中超”元年,也会出现一支“希腊队”。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