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北京国际山地纵走大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尧)9月25日至26日,由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和门头沟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04北京国际山地纵走大会,将在门头沟区举行。参赛者将从门头沟体育中心出发,沿途设9个检查站,3个宿营地,全程100公里,终点为著名景点潭柘寺。

  2004北京国际山地纵走大赛,是2004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北京地区“走向奥运会”登山健身系列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100公里山地纵走赛,是目前世界上距离最长的赛程,本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届赛事属国内首次举办。大赛分为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3个组别。完成100公里的参赛者,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金和荣誉证书。完成30公里、50公里以及100公里的运动员,可凭借公里计时卡领取精美纪念品。完成100公里山地纵走后,还可在终点潭柘寺景区游玩。

  大赛组委会主任、北京市体育总会名誉主席万进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将促进全民登山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众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思想品质和坚强的意志,树立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迎接2008绿色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他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到大自然中参加户外活动,已成为都市人的生活时尚。北京的登山资源十分丰富,登山已成为最受北京人欢迎的一项户外活动。

  万进庆表示,北京国际山地纵走大赛将每年举办一届,使其成为北京市登山爱好者的盛会和品牌赛事。大赛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9月20日。报名详情敬请登录网站:www.bma.org.cn。电话查询:63019772、6315818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