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雨中上演进球战国际客场平冠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02 新闻午报
赛后成耀东一脸惆怅。他表示,对结果并不太满意本报记者鲍华麟

  昨晚,2004年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国际客场对四川冠城的比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在90分钟的雨中激战后,最终双方以2比2踢平。

  比赛一开始,冠城队利用主场优势展开猛攻,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而上海国际队利用快速反击来威胁冠城队的大门。比赛第1分钟,国际队利用反击机会将球传入冠城队的禁区,进攻队员打门,幸亏被补防的队员用身体挡出。此后,由于下雨,场地湿滑影响了队员的发挥,因此双方射门机会不多。直到第19分钟,上海国际队右路长传,阿尔西诺得球下底传中。埋伏在冠城禁区之中的阿尤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上海国际队1:0领先。

  冠城队丢球之后,加强了进攻,但总是略显急躁。第32分钟,主队赵旭日远射,被江津单掌挡出,这是冠城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最终,上海国际队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2分钟,冠城队右路传中,邹侑根在禁区得球,护球之后横传,赵旭日射门成功,比分变为1:1。第53分钟,潘塔和丹尼尔在前场做了一个精妙的二过二的配合,最后丹尼尔轻松再下一城,2:1。好在第71分钟,上海国际队利用角球机会,将球传入禁区,赵作峻抢点头球攻门,比分变为2:2。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在昨晚同时结束的中超另一场比赛中,重庆奇主场1:0击败沈阳金德。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