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琳发威夺金男单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随着昨天男子单打决赛的结束,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无锡站落下帷幕,中国头号男单马琳以4∶2战胜奥运银牌得主王皓,捧得冠军。在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中,马琳/陈杞这对金牌组合还以4∶1击败了香港搭档张钰/梁柱恩。

  马琳和王皓是分别战胜队友王励勤和陈杞之后得以晋级男单决赛的。其中马琳在第一局10∶12憾负后,以11∶8、11∶4、11∶6和12∶10连拿4局反败而胜。另一场半决赛王皓和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陈杞的小虎厮杀更为激烈,两名年轻选手状态起伏较大,往往在开局便有一方迅速拉开比分,王皓凭借决胜局的先发制人才以4∶3险胜。

  在决赛中,奥运男单赛场上失意的马琳充分发挥了正手威力,同样是直板选手,他的速度比小将王皓更胜一筹,前两局战成1∶1平后,马琳又以11∶6和11∶8连拿两局,以3∶1领先。王皓不甘示弱,以12∶10扳回一局,但是马琳在第6局打得非常主动,上来就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3锁定胜局获得男单冠军。

  双打决赛马琳/陈杞虽然以4∶1取胜香港的张钰/梁柱恩,但是过程也并非十分轻松,第一局以11∶5获胜后,立刻被对手以11∶7扳平。好在两人又以11∶7和11∶8连胜,并在最后一局抵挡住对方的反攻,以12∶10保住胜果,从而将男双冠军也收入囊中。

  女子单、双打两项冠军,尽归刚满17岁的小将曹臻。她先是在女单半决赛中淘汰了奥运冠军张怡宁,决赛又以4∶0战胜另一中国年轻选手王婷婷喜获冠军,而且她与李晓霞搭档,还以4∶0击败队友范瑛/王婷婷获得女双冠军。(小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