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70%民众认同重奖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51 武汉晚报

  据《新京报》报道信息公司调查显示,近两成居民认为300万元以下的奖励“偏低”

  据北京美兰德信息公司最近的一份针对社会重奖我国奥运金牌选手的情况做的调查显示,我国大多数民众认同重金奖励奥运金牌选手,并且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平均每人应奖励至少278万元,零突破项目的奖金额为390万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美兰德公司的调查主要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5大城市的500户居民,采取的调查形式为随机电话问卷访问。

  本次调查显示,百分之71.4%的居民认为本次重奖的标准是“合适的”,这些人主要是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工商业者、一般职工和离退休人员。17.4%的被访者甚至认为120万至300万的奖励“有些偏低”,他们认为合适的奖励标准平均值为365万元。调查中也有少数人认为“奖金偏高”,这些人主要是学生、自由职业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这些人认为合适的奖励标准平均值为152万元。

  (郭晓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