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战遇强敌捷克赫巴蒂 中国名将王钰知难而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展开正选赛第一轮的争夺,已经抵京的众多ATP高手将依次正式亮相。每日新报报道,作为惟一一名参加中网男单正式比赛的天津选手,王钰并没有抽到好签,在首轮比赛中他将遇上本次比赛的第8号种子、今年已经获得三个单打冠军的斯洛伐克人赫巴蒂。昨天下午正在为这场比赛积极准备的王钰和他的教练王金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面对这样的高手我们谈不上要进行什么特殊的准备,实力上的差距让我们只能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准备这场比赛。”王金禄教练显然不想给自己的弟子太大压力,“我们参加这次高水平比赛的目的就是要检验一下前一阶段在美国训练的效果,要看看我们练的这些东西在强对抗中能够发挥多少,还存在哪些问题,为几周后的戴维斯杯比赛做准备。所以说,首轮就遇到这么强的对手并不是什么坏事。”

  同自己的教练一样,王钰面对即将到来的硬仗同样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虽然从理论上讲,首轮比赛获胜的机会并不多。但不管对手的名气有多大,只要能把自己的特长打出来就行。通过前一段的训练,我的发球和在比赛中的速度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在明天的比赛中,我要争取打出自己的节奏。”

  除了要参加男单比赛的王钰,天津的三位女将彭帅、谢彦泽和刘南楠也将参加19日开始的女单比赛,不过她们并没有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只能从预选赛打起。(滕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