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威尔不和寿星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5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维森特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入球的瞬间,坐在看台上的威尔也兴奋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手舞足蹈高兴不已。一扭头,他朝记者一脸坏笑:“要不是我停赛,这点球肯定不会让他罚。不过他是寿星,所以我不和他抢。”

  9月10日是维森特和缪佳的生日,当晚,全队在一家巴西烤肉店给两人过生日,这也是25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岁的维森特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他也因此特别激动。抱着队友送给他的一大堆礼物,维森特在吹蜡烛时郑重地许了一个愿。事后,他告诉记者,他许的愿就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进球。帮助维森特达成心愿的是吴鹏和方力。11日,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维森特接到吴鹏的直传后杀入禁区,被对方队员拉倒,之后,他亲自将点球罚入;第41分钟,方力反越位后将球横传给维森特,后者将球扫入对方大门。赛后,功臣维森特给了吴鹏和方力一人一个熊抱,以示感谢。

  身着一身红色运动服的威尔比队友先到休息室,维森特一走进来,两个人就紧紧抱在一起。“不错嘛,我一不在场上你就进了两个。”威尔用手使劲拍着维森特的肩膀,一贯斗嘴斗不过威尔的维森特只是笑。这时,有记者想让威尔说两句,他将维森特推到身前,“我有什么好采访的,你们采访他,他才是功臣。”这时,副市长袁善腊来到休息室看望队员,并且点名要见维森特。“进球是你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你今天打得好。”袁善腊握着维森特的手说。翻译将这段话也告诉了威尔,威尔撇了撇嘴,一脸严肃地说:“我知道他比赛前一天过生日,没什么好送给他的,所以我就停赛,不和他抢风头了。”一番话将记者全都逗乐了,威尔却装得一本正经,转身就溜出了休息室。

  维森特还将进球献给了与自己同一天过生日的缪佳:“上一场比赛我们失利了,我打得不好。我知道,这场比赛教练组将进球的希望放在我身上。9月10日也是另一个队友的生日,这个进球不但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也是给他的。”本轮过后,维森特的入球数已经达到7个,刚好是威尔的一半。当记者提到他和威尔之间的竞争时,维森特只是说:“我们是很好的拍档,竞争只会让我们为武汉队进更多的球!”

  本报记者 包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