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耶斯不急续约 先看看俱乐部“野心”有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15 新华网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主席肯怀特希望能够在两周内和莫耶斯详细谈谈续约的问题。但莫耶斯却表示他现在并不急于续约,而是希望在续约前获得主席的承诺,以让他有资金在1月转会期内购买新的球员。

  莫耶斯透露,在今年夏天时,主席肯怀特便明确地表示希望能够与他续约。但是他却希望先得到主席的承诺,并且要看看俱乐部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莫耶斯说:“我的续约没有问题,但我需要在此之前得到明确的答复。我希望能够在下周与主席以及俱乐部总经理的会谈中得到答案。我必须看到董事会购买新球员的决心。

  在上任仅仅6周便选择辞职的特里弗·伯奇离开俱乐部两个月之后,埃弗顿俱乐部终于找到了新的首席执行官。9月10日,董事会任命了原苏超阿伯丁队的首席执行官基恩·韦尼斯为俱乐部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要卷起袖子大干一场的韦尼斯说他的目标是将埃弗顿管理成最好的英超俱乐部之一,“一些改变是必需的,我会逐渐地将我的改革思想注入俱乐部”。此外他还表示要绝对地支持主席肯怀特以及董事会。(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