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库兹涅佐娃美网女单夺冠 大满贯冠军又多了一个“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一鸣惊人,她昨日在美网女单决赛中以6∶3、7∶5击败了同胞德门蒂耶娃,夺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在今年法网决赛中,德门蒂耶娃败给了同胞米斯金娜,获得亚军;而这一次她仍然无法夺得冠军。在比赛一开始,德门蒂耶娃就先声夺人,她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让对手一分未得!不过德门蒂耶娃却把握不住自己的发球局,绵软的发球让自己吃尽苦头。“失败的原因在于我的发球,”德门蒂耶娃赛后说,“要赢下冠军,我真的需要提高我的发球。我这样的发球可以击败很多选手,但是库兹涅佐娃却不在此列。她可以完成出色的回球。”

  库兹涅佐娃因此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她在第二局、第六局破发成功,取得4∶2的领先。双方随后都没能找到破发的机会。库兹涅佐娃6∶3完成第一盘。
第二盘中,德门蒂耶娃又因为破发曾两度领先,不过库兹涅佐娃又在之后把比分扳平,在打成5∶5时,德门蒂耶娃的第四个双误让库兹涅佐娃在这关键时刻破发。德门蒂耶娃此时受到腿伤的影响,渐渐跟不上节奏。“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一直带伤出战,但是今天落败不完全由于我的伤痛,”德门蒂耶娃赛后说,“库兹涅佐娃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相当出色,我并没能控制比赛。”

  在关键的第12局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利用扎实的底线基本功和大角度的调动拿下三个赛点,而这位19岁的俄罗斯少女也凭借一记外角ACE球成为第35位美网女单冠军。

  (子琦/编制)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