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裴恩才不满球队现状 威尔复出武汉期待下轮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43 体育周报

  威尔本轮停赛,维森特独中两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上轮输给实力较弱的海利丰后,武汉队本轮主场迎战实力更弱的东莞东城也赢得磕磕绊绊。好在中邦主场被绿城逼平,武汉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这一结果让在比赛中一直沉着脸的裴恩才松了口气:“要想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必须赢球,指望对手不涨分不现实。这场胜利对整个冲超全局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认为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全队的状态有所复苏,但还不明显。

  尽管东莞东城仅排名倒数第三,但比赛中给了武汉队不小的压力。教练组一位成员告诉记者:“主场有时比客场还难打,因为观众不但要求赢,还要赢得漂亮。”比赛结束后,队员的脸上并没有胜利的欣喜。老将方力说:“在场上拼的时候不觉得,一下场人都要虚脱了。确实吃力,能拿到3分就不错了。”的确,在上半时就2比0领先的情况下,胡卓伟下半时开场不久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10人应战的武汉队显得十分被动。裴恩才对队员下半时的表现感到不满:“场上少一人怎么踢,队员都知道。什么是我们的优势?连球都控制不住,那比赛怎么踢!我们领先,有什么好着急的,怎么轻易把控球权交给对手?”

  一位助理教练说:“队员们目前还处于恢复阶段,兴奋程度和求战欲望还没达到最高点。”对于状态不好,队员们也有同感,“其实,赛季初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找不到感觉,打起配合来也有些生。再有一个星期,就会适应了。”队员们将这场胜利比作翻过了一道坎,一位中场球员说:“目前球队人员不整,状态也没达到最佳,不过,我相信拿下东莞东城后会慢慢好起来,这场胜利应该是个转折点。”

  下一轮客场打大连长波,胡卓伟停赛和威尔复出将导致武汉队的中场再次发生变化。赛季前,裴恩才在后腰位置上屯积了几名球员,胡卓伟的停赛使这个位置的竞争更激烈。田晶的状态近来不错,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他替补上场了,他将和常卫魏争夺后腰首发位置。威尔复出后,裴恩才肯定不会再用双前腰战术。

  虽然巩固了自己的榜首位置,但教练组和俱乐部都不认为球队已彻底走出了困境。裴恩才表示,仅凭一场胜利不足以说明问题,“和上半程开始阶段相比,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与东莞东城的比赛只能说有进步,还没达到我的要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