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国赛门票销售一空 一票难求黑市票价格上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12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众多球迷翘首期盼的NBA中国赛上海站的门票今天上午开始公开发售。正如此前预料的一样,票务销售火爆异常,不少铁杆球迷通宵达旦地排着长龙,买到第一张球票的球迷排了40小时的队。但在上海赛区的精心组织下,购票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至傍晚18点,3000张球票已销售一空。

  今天清晨,NBA中国赛上海站的售票处上海体育馆北大厅比原定的8点30分提前了20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分钟开始售票。北大厅里,排开了8台电脑,程序为先核对身份证,再购兑换券,然后用兑换券和身份证一并复印,届时以此为凭证换正式球票,每个观众只能买两张,每人购票过程约在三分钟左右。票价从100元至1980元,其中低价票数量较多,近45%。1980元的贵宾票销路很好,不到两小时就售完了,火爆场面可见一斑。

  NBA上海站球票一票难求,黄牛党趁机出动,黑市球票已经上扬,380元的以2000元出手,1980元的以7、8000元成交。随着赛事的临近,或许涨幅还会提高。

  与此同时,56个VIP豪华贵宾包厢的销售,也出现了较好的势头,包厢分成A、B、C三档,价格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6万元。姚明已经预定了一个包厢,以招待他的亲朋好友。

  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原定于9月12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出售的2004年NBA中国赛北京站的门票在11日晚9时左右提前出售。

  据负责这次门票销售的中演票务通公司解释,这是因为提前排队的球迷太多,已经超过了所售门票的总数,12日再来的球迷肯定无票可买,而这些提前排队的球迷还要在秋夜中等候一整夜,为了球迷的健康,所以有关方面临时决定提前售票。(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