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近十名主力15日才到齐 国青目标进军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U19国青队,历来都是中国男足冲击奥运会的希望。目前这支国青队的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在今年,该队目标是争取进入亚青赛前三名而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近十主力15日才能到齐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昨天凌晨,U19国青队在助理教练李立新等人的率领下从北京搭乘航班抵达广州。随即,国青队就赶往花都驻地。目前驻扎在花都的国青队并非是一支完整的队伍,因为尚有冯潇霆、谭望嵩、赵旭日、刘宇、苑维玮、任永顺、陈涛、沈龙元、王洪亮、周海滨等10名球员正随各自母队踢中超联赛。

  今天,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也将从泰国赶回到广州。最近两天,殷铁生在泰国现场观看了伊朗国青队与泰国国青队的两场热身赛。在即将开锣的亚青赛上,中国队与伊朗队是同组对手。尽管主教练归队,但国青队仍难以集齐全部入选球员训练。

  按照计划,参加中超联赛的国青队队员将在9月17日晚才能赶回国青队报道。这距离国青队初步定在9月21日出征马来西亚只剩几天时间了。对此,殷铁生在去泰国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去打联赛的球员在中青队的配合已经很默契,他们在俱乐部和中青队之间来回跑,不会对球队本质产生影响,对这一点教练组还是有信心的。只是希望他们在联赛中不要受什么伤。”参加中超联赛的国青球员将于17日之前全部归队,教练组届时将在参加本次集训的25人球员中正式确定参加亚青赛决赛的20人名单,并于18日正式公布名单。

  亚青赛争取头名出线

  在即将开始的亚青赛上,国青队将与伊朗、卡塔尔和印尼队同分在一组。届时,主管国字号球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作为代表团团长随队同赴马来西亚。对于国青队的前景,杨一民坦言:“伊朗和卡塔尔两队实力都不错,国青队要想从小组出线需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能有丝毫闪失。如果不能争取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国青队就算小组出线,之后便会碰上强敌日本队。总之,国青队要想进四强不容易。”

  不过,杨一民也透露,这支球队是为2008年奥运会准备的,中国足协对他们参加本次亚青赛的底线目标是锻炼队伍,只要过程表现得好,就算最后没完成指标,也可以接受。

  在最近两届亚青赛上,2000年,沈祥福率领的国青队获得第三名,同时也获得了参加翌年在阿根廷举行的世青赛的资格;2002年,由王宝山、麦超率领的国青队获得亚青赛第五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