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俄奥委会为别斯兰学校恐怖事件遇难者捐百万卢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盖乔夫9月11日在莫斯科宣布,将向发生在北奥塞梯别斯兰学校恐怖劫持事件中的受害者捐款100万卢布。

  佳盖乔夫表示,恐怖事件发生时,俄罗斯代表团正在雅典参加2004年奥运会,选手们都表示要用赛出好成绩声援在北奥塞梯解救人质的行动,同时,向遇难和受伤者提供帮助。为此,他为俄罗斯运动员的行为感到骄傲。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此次,俄奥委会向在别斯兰恐怖事件中的受害者提供100万卢布(一美元约合30卢布)的援助。这是俄体育界向别斯兰人质事件的第二笔大型捐款,此前,俄罗斯足协已经表示向别斯兰学校(一至十年级)捐赠一块人工合成运动场地,其价值至少在30万卢布。中央陆军俱乐部和火车头俱乐部也都进行了捐款。

  11日,阿尔罕戈尔斯克的“水运工作者”冰球俱乐部表示,将把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的收入捐赠给别斯兰学校。他们在俄罗斯杯的头场比赛将于10月14日举行,对手是喀山的鱼雷队。他们提出的口号是:不要恐怖主义。俱乐部主席表示,他们将把所有比赛收入捐给受害者。

  冬奥会冠军、著名花样滑选手普留申科也加入到帮助遇难者的行列。他表示,将捐出10月份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大奖赛的10%的收入。

  普留申科将于10月7日至8日在家乡圣彼得堡举行一场花样滑表演赛,参加者均是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他们同时也都是普留申科的朋友,其中包括别列日纳娜娅/西哈鲁利泽、纳芙卡/科斯托马罗夫、彼得罗娃/吉洪诺夫、已转成职业选手的冬奥会冠军乌尔曼诺夫、克利姆金,以及著名花样滑戏剧演员别谢丁和波利修克。他们的出席将会使这场比赛成为世界瞩目的表演赛,而收入也将会十分可观。因此,普留申科将收入的10%捐赠出来,将是个不小的数目。(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