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俄罗斯高官费季索夫指出俄体育领导层出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俄罗斯联邦体育、运动和旅游署署长费季索夫9月11日在莫斯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俄罗斯体育领导层出现了危机,而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代表团成绩下降的原因将会认真调查。

  曾夺得三届NHL斯坦利杯的费季索夫此次是第一次对雅典奥运会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必须认真而缜密地分析俄罗斯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找出这次的金牌为什么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会比以前少的原因。他说,目前俄联邦体育、运动和旅游署正在做分析工作,但马上下结论尚为时过早。

  但费季索夫又表示,他现在可以肯定地说,俄罗斯体育领导层的危机已经非常明显,出现了许多不负责任的官僚,他们应该承担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成绩下降的主要责任。

  费季索夫举例说,游泳项目的问题就非常突出。他不明白的是,俄罗斯游泳队起初在西班牙和伏尔加格勒两地训练时,都是在露天泳池(雅典游泳比赛用池),而在出征雅典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却又回到了莫斯科附近的圆湖训练基地,改在了室内游泳馆训练。他不知这是为什么。更奇怪的是,俄罗斯奥委会竟然让他相信这是个正确的训练计划。

  费季索夫表示,游泳选手在到达雅典的第一周里打不起精神来,感到浑身无力,这样的状态如何能赛出好成绩。而由于国内的训练基地不足,为了让选手在2004年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之时,国家就克服困难拨出大量外汇,让各单项协会自己挑选在国内外任何一地进行训练,但却是这样的结果,他感到十分费解。

  另一个例子是花样游泳。在俄罗斯集体项目进行比赛时,音乐前后共中断了两次,严重影响了选手们的情绪与状态。好在她们互相鼓励,最终仍然夺得了冠军。但是,在发生了这样的例外时,俄罗斯队却没有一人站起来去找裁判申诉。费季索夫指出,这是典型的不负责任的行为,不知他们是害怕得罪国际泳联,还是另有打算。

  费季索夫指出,如果此事发生时是波波夫在场,他绝不会袖手旁观,而会先上前提出抗议,然后再想别的事情。(刘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