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蒂哈德神秘到底 友好地把记者彻底赶出了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43 球报

  12日是伊蒂哈德队抵达大连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向记者开放了10分钟后工作人员开始宣布他们要封闭训练,不想让这赛前最后一次战术演练暴露给记者。看来伊蒂哈德队要神秘到底了。

  伊蒂哈德队在11日上午抵达大连后,当晚便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这堂训练课完全以恢复为主,队员们在训练场只是简单的活动了一下便草草收工,而沙特人长长的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名字无法让到场的记者看到他们主力队员究竟是哪些人物。伊蒂哈德队随队的使馆人员通过媒体得知实德队对他们的情况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所以有些得意,在确定12日训练要进行赛前最后一次战术演练后,他们决定封闭训练来把自己的神秘坚持到底。

  由于灯光无法满足他们的训练,所以伊蒂哈德队放弃了晚上在有灯光的状况下训练的打算,把训练提前了一个小时。在刚开始的10分钟里,主教练伊维奇面对记者的拍照和招呼很友善,但在队员们热身之后,准备战术训练的伊蒂哈德队突然变脸,他们的两名工作人员示意不许仅有的三名记者继续观看他们的训练,甚至连场边的几个球迷孩子也都被赶出了训练场地。

  伊蒂哈德搞得如此神秘,这让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很有趣,他带领记者通过一块大玻璃清楚地观看了伊蒂哈德队训练的全部内容。伊蒂哈德队带来的队员很多,达到了25人,这样就可以完全在整个场地里进行主力和替补的对抗,而伊维奇则满场跑动,经常叫停来提醒队员该注意什么。

  训练持续了半个小时后,场地里的光线已经不是很好,距离远一点都无法看清对方脸上的表情,但伊蒂哈德队仍然对抗得兴致勃勃。而他们的工作人员则在场边逡巡,观察是否有记者在偷看。他很快便看到了记者在“窥视”他们的训练,便再次友好地把记者彻底赶出了训练场。

  “他们怎么搞这些啊,真当自己是神秘之师了。其实他们又了解我们多少呢?他们主教练来到大连看比赛时,看到的并不是最强大的实德队,最起码他没看到海东和西历雅克在场上。神秘是相互的,比赛中见分晓吧。”当记者把伊蒂哈德封闭训练的消息告诉实德队部分队员后,有队员不屑地说道。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