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上旋风席卷北京 花样滑总决赛压轴2004(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1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冰上翩翩起舞,就像“运动的诗”。

  本报讯在亚洲杯、F1、中网公开赛等国际级赛事陆续登陆中国之后,又一场顶级赛事作为年终体育压轴大戏即将来到北京———11月11日至14日2004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及12月17日-19日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办,冰上旋风将再度刮进首都体育馆。花样滑冰大奖赛是世界最高级别花样滑冰赛事之一,在滑冰比赛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顶级赛事刮进首体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系列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冰上赛事。2004国际花样滑冰大奖赛有六站比赛,分别在美、加、日、中、法、俄六个国家。参加大奖赛的运动员都是世界高水平的,其中在上一年世锦赛前6名的运动员分别由抽签的形式决定参加其中两站的比赛,其他的运动员由上一年世锦赛前20名运动员和有关国家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六站分站赛总积分的前6名将到北京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届时国际顶尖花样滑冰高手云集北京,必将为中国的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花滑表演。

  花样滑冰被称作是“世界上最美的运动”,它融合了运动、艺术这两个力与美的因素,体现了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的巧妙结合。花样滑冰如今的发展趋势越来越突出其表演性。它跨越了太多的文化因素,编者的思想、舞者的精神,都将融入运动和旋律的交汇之中。由于花样滑冰在旋律与韵味上同芭蕾舞极为相似,因而又称作“冰上芭蕾”。但她又具有芭蕾不能包含的快速的高难度跳跃、旋转、滑行。

  超低票价超级享受

  近年来,我国花样滑冰运动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在国际冰坛的影响越来越大,国际滑联和世界各国协会纷纷希望和支持我国承办花样滑冰大奖赛及国际重大国际比赛。经过多次的了解和考察,国际滑联决定2004年在我国举办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北京分站赛和总决赛。

  成功地运作了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和2003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分站赛的宣传和票务销售工作的“中演票务通”,此次将继续与大会组委会合作,再度买断了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的全部票房,再次为观众打造“中国体育娱乐大餐”!

  运动员精美的演绎,现场绝美的气氛,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花样滑冰的独特魅力所在,今年的比赛将会让观众再次真正地在世界顶级的大赛盛况中身临其境体验一番。国际级表演、超高水准运动员、美妙的“运动的诗”、超低价位的门票,让你真正感受最美的运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