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大未知数困扰国足 后防线牵动教练组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15 球报

  “尽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进行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但时间过得是非常快的,一晃就过去了,对于我们的备战,目前最头疼的是不可预见的问题太多。”在谈到国家队的备战时,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说。

  最主要的便是人员的问题,在郑智红牌停赛的情况下,后防危机立即显现出来,但目前正是后防线存在着很多的变数,李伟峰的伤势如何?肖战波的恢复情况如何?杜威的状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态问题等等,都牵动着国家队教练组的心。

  “李伟峰说了打科威特比赛时他肯定复出,但这只是一个乐观的估计,谁知道到时候情况会怎么样?肖战波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他现在还无法打上比赛,实际上时间已经很有限了,只有20来天集训就开始了。除了这些队员,李铁、孙继海包括邵佳一的情况怎么样,能不能回来参加比赛也都无法预料。”李树斌说。

  除了人员之外,目前国家队下期的备战集训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下来,在马来西亚时足协曾表示下期的集训还将在香河训练基地内进行,但后来国家队内有人提出异议,认为香河与科威特当地的气候差异太大,不利于国家队的备战,提出希望到南方集训,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定论。

  另外对是否提前到科威特去适应气候目前也有不同的说法,国足内有的认为为了早点调好时差并更好地适应科威特当地的气候条件要提前去,但有的则认为没必要早去,认为时差和气候对整个比赛的影响都不大,还不如在家里好好练两天。

  国家队集训期间是否将进行热身比赛目前也是一个“未知数”,由于时间比较紧张,联系热身对手尤其是西亚的球队非常困难,但不打热身比赛对调整国家队的状态也会有影响,哈恩在此之前便一再要求足协为国家队准备一场热身比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打热身赛的可能性很小,充其量只能与国内的球队进行一到两场的教学比赛了。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