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9.11中游球队集体“恐怖”降级通票非安馨园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15 球报

  9月11日,中甲战罢19轮。武汉队率先突破40分,以41分继续领跑;而积分榜末尾球队安馨园在18场比赛中一共才拿到8分,是惟一积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球队。中甲打到这个时候,看起来两个升级名额必然有武汉一个,而一个降级通票却非安馨园莫属了。但从长远来看,中游球队的偶尔反弹也许是肢解中甲割据的重要力量,本轮绿城客场逼平中邦就是一例。

  绿城今年一直徘徊在中游水平,队伍中的年轻队员比较多,而一些老臣像外援瓦伦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西亚则被清洗出队,现在的成绩和他们的水平还是相当的。本轮比赛前,绿城高层并没要求必须从珠海带回积分,而中邦却是一副志在必得的状态,毕竟紧紧咬住武汉队,他们的中超希望才能更大,但1分的结局却让中邦十分遗憾。其实,绿城拖住中邦后腿,得益的并不是他们,而是第三名国力队。国力本场赢下湘军之后,他们和中邦只有4分的差距。

  绿城本赛季没有冲超的希望,但它却能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角色,在中甲,这样的队伍还不少,随着上半程状态不好的亚泰、建业、厦门和青岛等准强队的复苏,中甲积分榜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

  亚泰在换了三拨主教练之后,成绩终于反弹,本轮两球完胜大连长波,两连胜后让人刮目相看。要知道,去年联赛他们就是在最后17轮保持不败的。作为去年冠军球队,亚泰原本也不应该在中游徘徊,但“一口气闷住”的亚泰在上半程没有调整的时间和机会,而休整期却给了他们一个重新崛起的理由。在这时期,亚泰俱乐部有时间对球队进行调整,从教练组到外援,更重要的一点是,一些严重伤病队员如杜震宇等人的伤愈归队,也给球队以实力上的提升,尤其是在攻击力方面增色不少。

  连续两轮,舜天并没有拿到理想中的3分,上周六主场被海利丰逼平可能是致命的,对于一个眼望中超的球队来说是这样的。廖萨回归并没给舜天带来本质上的变化,相反,赛季初的大投入和响当当的“冲超”口号已成了压力,而不是动力,连迟尚斌都承受不了重压,更何况队员。不堪重负的结果是患得患失,两场比赛都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扳平,6分瞬间变为2分就是明证。而海利丰却是正在崛起的“新科”强队,下半赛季的耳目一新包括上轮战胜一直不败的头羊武汉队,而这轮是客场逼平舜天,至此,他们已经六轮不败。这支上半赛季还在中下游徘徊的球队,因为整合队伍和引进外援而一鸣惊人。新外援库尼两轮都有进球,其实力让其他球队眼红不已。

  虽然本轮比赛有些乱,但积分榜的排名并没有较大变化,只是除了领头和掉队的各有“优势”外,其他球队都在不断接近,这预示着更为精彩的中甲竞争就要开始了。

  作者:海冬青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